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刷新2016年雪铁龙Berlingo进行本地开发的技术调整

2020-07-03 17:54:03来源:

全新的2016雪铁龙Berlingo现已公开提供本地开发的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套件。

价格比之前的价格稳定在$ 21,990(+ ORC),但更新后的2016雪铁龙Berlingo则获得了本地开发的,第一个细分市场的倒车摄像头和7英寸触摸屏。触摸屏多媒体装置装有Apple Carplay,MirrorLink Siri Eyes Free和蓝牙功能。

“本地开发的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套件将为专业驾驶员增加附加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因为倒车摄像头增加了后视效果,而智能手机连接性则使用户可以链接到导航,电话簿和文本到移动办公室的语音功能。”雪铁龙说。

新白令的调整包括电子稳定控制(ESP),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双滑动侧门(左右两侧)以及AUX和USB输入在长体和短体上的标准化。Berlingo还提供了新外观的保险杠和标准模压地板保护垫。

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的全国销售经理Shaun Mackle说,Berlingo系列的新增产品增强了已经获得良好认证的主力。

“ 20年前,我们是第一个提供基于汽车的厢式货车的公司,现在,我们将是第一个为专业驾驶员提供重要的标准安全规范的公司。

“我们相信,增加触摸屏,倒车摄像头,稳定性控制和其他安全设备将吸引独资商和车队经理,特别是那些重视安全和运营成本的人,” Mackle说。

1.6升汽油发动机为短体车型提供动力,传动系统保持不变,而长体车型则获得了手动或半自动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后来又增加了起停功能。

雪铁龙Berlingo的短车身汽油手册的起价为21,990美元(与以前的模型没有变化),并且还将以独家折扣价提供至12月31日。见下表。

贝林格山脉

身体

传动系统

建议零售价

车道*

短身

涡轮汽油,手动

$21,990

$22,000

长身

涡轮增压柴油,手动

$26,990

$26,500

长身

涡轮增压柴油,半自动(带停止/启动)

$30,990

$30,500

选项

 

优质涂料

$800

  

扩展第三座/乘客安全气囊

$1,000

  

Multiflex第三座位

$500

  

泊车辅助

$500

  

外观包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