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路虎的Spotify在发布之前已由Kaiser Chiefs的Ricky Wilson和说唱歌手Example进行了测试

2020-07-22 12:53:03来源:

捷豹路虎的使命是改变我们在汽车中聆听音乐的方式。今天,它宣布了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的独特合作,将根据用户的口味和车内收听习惯,为该应用提供随时可用的“音乐随时随地”广播和个性化播放列表。

来自Kaiser Chiefs的音乐家Ricky Wilson和Elliot Gleave(又名Example)首先在汽车中试用该应用程序,然后正式发布,在音乐口味方面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创建了一个Spotify播放列表,其中包含了他们的最佳驾驶歌曲,并在新款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和Jaguar XE上大放异彩。单击此处查看Ricky和Elliot的战斗如何展开。

这些艺术家的播放列表包含近期和经典曲目,包括最新单曲,Kaiser Chiefs的“ Hole in My Soul”和Example的“ Later”。这两个驾驶播放列表现在都可以通过官方Kaiser酋长和Example Spotify个人资料获得。

例子说:“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在Jaguar中试用新Spotify应用的人。效果非常好,即使我不得不听他的笑话,我也很高兴设置自己的获奖播放列表并与Ricky聊天。

瑞奇说:“我每天都会听音乐,因此,重要的是我现在可以在旅途中使用该应用程序。我尊重Elliot的音乐品味,我们甚至都包括Jamie T,但我的播放列表是最好的。”

Spotify于本月在Jaguar Land Rover的InControl Apps库中启动,可提供最佳的车载Spotify体验。它与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和滑动手势从智能手机识别的Spotify界面进行镜像,以浏览内容。

利用Spotify的“深度学习”功能可以识别聆听习惯,用户可以访问个性化的“ Just for You”播放列表,其中包含汽车中的推荐曲目,从而节省了在移动音乐中滚动的时间。低信号区域的驾驶员无需担心,因为尽管互联网连接不畅,Spotify的“离线模式”仍会显示下载的内容。

捷豹路虎的Spotify是两家公司一年合作发展的成果。设计团队着手为车内使用创建一种熟悉且身临其境的体验。用户可以水平滑动以浏览菜单,该菜单显示丰富的专辑插图图块,所有这些都将驾驶时的注意力分散到最小。

捷豹路虎的互联技术和应用程序总监Peter Virk说:“ Spotify拥有超过1亿用户,其中一部分驱动了Jaguars或Land Rovers,因此我们认识到Spotify在客户的应用愿望清单中排名第一。从一开始,我们就希望创建用户真正喜欢的Spotify体验。Spotify设计团队与我们紧密合作,以创造最佳的车载体验,并且在Gaydon HQ与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小时,与我们的员工进行用户研究。该应用程序现已在我们的InControl Apps库中提供,我们将继续与Spotify合作,以在未来几个月内添加新功能,例如预测搜索。”

Spotify业务发展部的乔纳森·塔尔顿说:“与Jaguar Land Rover的合作为Spotify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高级车,其用户界面的外观设计使我们的用户已经了解和喜爱Spotify。随着我们不断创新并塑造汽车中如何消费音乐的未来,很高兴能与Jaguar Land Rover的合作伙伴一起骑行。”

如果InControl Apps订阅者尚未在设备上下载Spotify,则可以从Apple App Store下载。从9月27日开始,一旦下载,该应用程序将在连接智能手机时自动显示在车辆触摸屏上。用户不需要高级订阅即可通过InControl Apps访问Spotify。

*车辆需要配备Jaguar Land Rover的InControl 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