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EVC为其新型电动货车命名

2020-06-23 09:45:25来源:

LEVC通过宣布其新型电动商用车VN5的名称来提高其EV攻势。

新型号被称为厢式货车的“ VN”,五个代表其5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它将成为英国目前唯一出售的电动厢式货车,旨在引领实用性和可用性。

这家英国公司表示,它可以容纳两个欧洲尺寸的托盘,总有效载荷为800kg,并带有一个大型滑动侧门,这意味着可以将托盘侧向装载到货车中。

新型VN5与公司的EX增程出租车共享相同的平台和动力总成,而后者在伦敦已经很常见。

它是在城市周围零排放条件下行驶的理想厢式货车-电力运行长达63英里,加上增程器汽油发动机,这意味着它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01英里。就像它的出租车同胞一样,它也有望有一个非常紧密的转弯圈。

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说:“我们的新型VN5进一步标志着我们从标志性的英国出租车品牌向领先的电动商用车制造商的转变。

“ VN5是一款专用的零排放电动轻型货车,具有领先的运行成本,灵活的零排放范围和无与伦比的耐用性。凭借我们在出租车市场上与TX的成功合作,VN5现在将彻底改变绿色物流。”

尽管LEVC承诺会以25,000英里的服务间隔提供“有竞争力的拥有成本”,但尚未宣布价格。VN5可以使用50kWh快速充电器,并在短短30分钟内就可以给电池充满电,因此可以方便地充电。

生产将在年底从Coventry的Ansty生产工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