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道奇通过地狱猫之旅愚弄了许多人

2020-06-18 08:45:25来源:

昨天早上,道奇官方Facebook页面在左侧共享了上面的图片,显示了Hellcat Redeye Hemi抽着后轮胎的旅程。即使这张图片是在愚人节那天发布的,也就是当有更多不良信息发布到社交媒体的那一天时,许多人仍然认为道奇之旅地狱猫Redeye是真实的东西。幸运的是,该汽车制造商的Facebook页面昨晚发布了第二张图片(右上方),确认“地狱猫之旅”不过是个玩笑而已。

愚人节“我在道奇Facebook官方页面上看到了它,所以它必须是真实的东西!”那是被愚弄的人们的战斗口号,即使开玩笑的人试图指出,与挑战者的红眼Hemi一起进行后轮驱动的道奇之旅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在愚人节。然而,那些容易上当的人坚持不懈,坚持认为中型跨界车将很快拥有700马力以上的功率。

毕竟,道奇(Dodge)分享了这些信息,甚至还有一个后轮驱动跨界车(GIF)烘烤轮胎,所以它必须是真实的。他们声称,道奇真酷,就像797马力的地狱猫之旅一样荒唐。

在过去的五年中,道奇(Dodge)品牌采取了一些举动,许多人称其为疯狂,例如杀死了小型汽车,从流行的小型货车过渡而来,并推出了707、717、797和840马力的有动力汽车。当然,其他汽车制造商也纷纷采用小型车,而克莱斯勒Pacifica则选择了小型货车,而高性能肌肉车的销量远远超过了内部乐观的估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可悲的是,带有Hellcat Redeye Hemi的后轮驱动中型跨界车太疯狂了,以至于在现代市场中都不存在,但是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对整车进行大规模改动,这种车在机械上就不可能存在。

地狱猫之旅尽管道奇昨晚确认说,地狱猫红眼之旅不是真的,但我们可以解释为什么将其推向市场是不可能的。

道奇之旅是前轮驱动的一体式跨界车,由3.6升Pentastar V6提供动力,功率为283马力,扭矩为260 lb-ft。安装巨大的,增压的Hemi需要拆下库存动力总成,但是Hellcat Hemi可能不适合库存发动机舱。变速箱,传动轴和后差速器都不适合,因此整个地板都必须砍平,以便为后传动钻头腾出空间。扩大发动机舱只是铲斗中的又一滴水。

即使您修改了发动机舱,座椅下方的地板以及后差速器的安装区域并将所有螺栓固定到位,地狱猫Hemi的力量也会对跨界底盘造成可怕的影响。这可能会使旅程变半,因此构建团队将需要安装大量的底盘增强件。

所有这些工作的结果将是一次非常昂贵的道奇之旅,而这是在公司进行碰撞测试(所有底盘更换都需要)和排放测试之前。很少有人会想到的汽车最终会比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价格更高,因此,除了为该公司做大量工作之外,市场几乎没有,这很可能使它毫无疑问地亏钱。

无论如何,途中不会有道奇Journey SRT Hellcat Red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