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的三款新混合动力车新闻

2020-04-04 15:46:25来源:

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本田昨晚选择在最新的混合动力汽车上发表讲话。重大新闻是,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推出真正的丰田普锐斯战斗机。这将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五座掀背车,类似于我们去年在洛杉矶看到的FCX 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我们希望这款新车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因为本田强调它将在2009年初亮相。

本田预计将在北美销售10万辆新混合动力车。

另一个重要的消息是,本田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另外两种混合动力车,与其思域混合动力车一起出售。一个将是重新设计的Fit的混合版本;这款汽油动力的升级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第三种新车型将基于我们迫不及待要在路上看到的CR-Z跑车概念。

本田在新的掀背车上有更多细节,以下出于技术倾向列出。否则,如果您认为本田正在采取正确的行动,请在评论中告知我们。

有关新型五座混合动力掀背车的更多信息:

它将具有“高价值”便利设施。电池和内部处理单元将位于后部货物区域下方,以实现最大的货物容量。它将包括“辅助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术”。其可承受的价格将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最高价值”。

相关视频:驾驶本田的Hydrogen FCX清晰度,第1部分视频:推动本田氢燃料FCX的清晰度,第2部分本田确认两款新型混合动力车本田​​说Iie(否)以插入混合动力车更多本田飞度新闻更多本田新闻更多混合动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