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欧元NCAP调查了'仅为崩溃测试的可疑'汽车零件'

2021-07-09 15:24:12来源:

汽车安全专家表示,在查找安全气囊模块和Isofix儿童座椅上标记为“仅限碰撞试验”后,他们已经“非常可疑”。

Matthew Avery,英国安全公司研究负责人Chamam Research,告诉Auto Express:“之前我们在标记为”欧元NCAP的车辆上“的组件只为”仅限“。”Avery表示,在“几个”制造商的汽车上发现了这些标记。

这些调查结果由欧元NCAP(负责设定测试标准的机构)确认,这告诉我们它“遇到了零件...气囊,具有不寻常或可疑标签的座椅泡沫等”。

在NCAP测试期间,欧盟销售的所有大规模生产汽车都在落下的设置过程中崩溃。在这些测试之后,来自特征的组织的研究人员,其中与NCAP一起评估车辆,定期进行剥离审计,检查近期组件。这是在这些审计中,来自土核和NCAP的研究人员发现了标记部分。

•什么是欧元ncap?汽车安全,星级评级和双重评级碰撞测试分数

艾弗里说:“有时我们已经测试了一辆车,我们将在模块的背面看到它说'欧元ncap测试'。安全气囊模块很常见......对我们来说感觉非常非常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