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经典瞬间的更多信息

2020-06-01 18:46:31来源:

奥迪的裸露涡轮可拆卸式跑车TT敞篷跑车将新古典风格带入了新古典主义阶层。只有过去三年闭着眼睛的人,才不会注意到伟大的跑车正在复兴,因为制造商不断地重新认识到高性能,软顶的两辆车的喜悦和利润。座

复兴主义精神在德国没有哪个地方如此强烈,现在是时候让保时捷,梅赛德斯和宝马为奥迪腾出空间了。奥迪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向中立领域展示了其挑战者。

与TT Coupe的兄弟姐妹一样,Road-ster的生产也非常遵循其概念车前身的造型,这种造型在三年前的Toyko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是大众高尔夫IV平台上的第六款大众集团变体-未来还会有更多。

两种TT变型的需求都很大。在享有声望的英国市场,等待时间将近两年。在澳大利亚,有200名热心的顾客已经向奥迪经销商支付了每辆5,000美元,以在队列中拥有一辆TT的车位-其中只有五辆用于Roadster,然后才投入生产。等待第二次支票过高。

像保时捷Boxster,奔驰SLK和BMW Z3一样,TT跑车是严格的两座跑车。敞篷跑车采用双门跑车,并设有可锁的后备箱盖,以代替双门跑车的狭窄后座。奥迪说,装有加热玻璃后窗的车顶可以单手抬起。

将有两种发动机选择,均为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较小的版本功率为135 kW,可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行驶,在不到8.0秒的时间内完成了0-100 km / h的速度分配,最高时速达到225 km / h。配备六速变速箱的最高功率168 kW发动机的相应数据低于7.0秒和240 km / h。

全轮驱动和无顶棚车身使Roadster成为只有兰博基尼Diablo和保时捷911 Carrera 4受到严重抬高的公司。

奥迪对安全性的关注在每个座椅后面的突出防倾杆中最为明显。这些是人体结构的组成部分。

挡风玻璃支柱也有双层壁以增加强度。奥迪说,支柱和地板之间的加固以及车门下方的深箱部分使Roadster具有了与轿车相媲美的刚性。

软顶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关注,以确保软顶在高速下显示出良好的举止。该制造商说,除了改进车顶的形状和车架的设计之外,它甚至考虑了布料的精确编织和张力以帮助减少风吼。

那么,从下面的1995年东京车展上的明星概念,转变为可用于展示厅的产品,它发生了什么变化?

最明显的变化是较高的挡风玻璃和稍大的外后视镜。单个排气管取代了双排气管,前轮后方的排气孔消失了,保险杠的细节设计得到了巧妙的修改。尽管概念和现实都极为相似,但没有一个小组是完全相同的。得益于几乎无法察觉的鼻子伸展,Roadster比其概念长40毫米,该概念的大胆缝制的橙色皮革“棒球手套”座椅未能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