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随着汽车销量的持续下降,买家趋向于重视品牌

2020-07-13 11:53:15来源:

随着经济衰退的影响,澳大利亚的汽车买家正在转向便宜的品牌,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四月份的销量有所增长,而其他市场则下滑了近四分之一。

4月份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3.9%,市场领导者丰田的销量急剧下降了37%。但是现代汽车在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增长了12%,而起亚在四月份的销量却出现了温和增长。

现代汽车在1990年代成为廉价汽车的代名词,传统上在经济信心下降时蓬勃发展,因为买家希望削减开支。

在1997年亚洲经济危机之后,该品牌的销售迅速增长,1998年7月,Excel推倒了Holden Commodore,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

现代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凯文·麦卡恩(Kevin McCann)表示,已经有了从日本品牌到韩国人的明确转变,包括私人买家和车队。

他说:“在经济萧条时期,人们倾向于向价值方向漂移,而这恰恰与我们推出新模式相吻合。”

“我们看到人们在用日本领先品牌的汽车进行贸易。我们大约有一半的折价是其他品牌,主要是日本品牌。”

相关内容紧凑的四轮驱动预算

社会评论员戴维·查尔克(David Chalke)表示,在经济衰退期间,人们有望转向物有所值的品牌。

他说:“在这样的时代,人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推迟购买他们不需要的东西,但是,如果必须做出购买决定,他们会考虑相对的感知价值,而不是任何抱负。”

他说:“噢,天哪,它一定不是欧洲人还是德国人。”

“这被称为显着的去消费;故意并有意识地缩减规模,以告诉所有人您正在应对当前的经济压力,”他说。

丰田正陷入中间立场,因为经济衰退倾向于使购买者两极化。

丰田是经典的中地品牌。它既不是最便宜的,也不是运动型的或最负盛名的,这在这样的时候真是个危险的地方,他说。

丰田最关注的是其本地制造的轿车凯美瑞(Camry)和奥瑞安(Aurion)的性能。这两款车的销量大约是去年的一半,这给公司位于维多利亚州的Altona工厂带来了压力,该工厂是全球生产凯美瑞的八家工厂之一。

相反,其他本地制造的轿车,霍顿准将和福特猎鹰则跑赢了其他市场。猎鹰的销售额增长了近20%,而准将的销售额下滑了不到5%,使其保持了其在该国最畅销汽车的桂冠。但是,本地制造的“越野”越野车仍在挣扎,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下降了40%以上。

总体而言,霍顿的销售额下降了23%,福特的下降了17%。其他品牌的表现要差得多。三菱的销量下降了37%,本田的销量下降了30%,而马自达和日产的销量均下降了24%。

结果将给联邦政府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对汽车行业实行某种形式的零售刺激措施。

在国外,一些国家的政府引入了“报废”计划,该计划向旧车拥有者提供经济奖励,以报废旧车以换取新车型。

报废计划在德国取得了巨大成功,英国政府最近也效仿。

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政府一直专注于企业销售,向在财政年度结束前购买新公司汽车的小型企业提供30%的退税。

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电视上打折促销广告,以期推动企业购买,但该立法尚未通过议会。交易商称,买家一直等到退税确认之后,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在6月中旬(即该计划即将结束的两周前)之前发生。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昨日表示,有理由将退税期延长至6月的最后期限。

他说某种形式的报废计划或类似的零售激励措施“并非没有优点”,但他说,必须给退税时间上班。

他说:“最重要的是,如果人们担心自己的就业前景,无论您采取何种激励措施,他们都不会购买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