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忠诚的客户会给新的斯巴鲁森林人足够的爱吗?

2020-06-17 15:45:33来源:

即使美国斯巴鲁(Subaru)连续80个月保持增长,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利润却在下降。斯巴鲁需要他们的忠实客户,以给予全新的2019年森林人足够的爱,以帮助使事情回到正轨。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周一报告,这是五年来最低的季度利润,这是由于全球对其受欢迎的Forester SUV的需求下降所致。

路透社报道说,斯巴鲁的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1.8%,至5.1738亿美元,这是日本规模最小的汽车制造商需要依赖美国更多的销售激励措施。斯巴鲁将为所有2018年新推出的Forester,Outback,Impreza和Legacy铭牌提供0%的融资,这也影响了Subaru的利润。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在美国的销量在过去7个月中有所下降,原因是客户不再购买小型全轮驱动SUV,直到今年秋天推出改版车型为止。佛瑞斯特今年的销量下降了10%,售出93,036辆,去年同期为103,240辆。

斯巴鲁需要他们的客户对新改造的森林人做出良好的反应。斯巴鲁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2019年款车型持续令人兴奋,并期待通过继续为我们的忠实客户群提供安全性,多功能性和可靠性来保持这一势头。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不会在外观上带来根本性的改变,但会对其进行彻底的改造。新的Forester配备了新的2.5升直接喷射拳击手发动机,更新的悬架,改进的车身刚度,这将比以前的车型提高稳定性,并且重心较低,从而减少了弯角时的车身倾斜。内部也会有更多的空间。

斯巴鲁需要新改造的第五代2019 Forester才能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大放异彩。它将于今年秋天到达美国展厅。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 Forester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