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快速新闻:一次性法拉利F12;新福特老板; PSA出售HybridAir技术

2020-03-31 09:35:43来源:

据报道,法拉利的特殊项目部创建了F12 Berlinetta的一次性Targa新版本。尽管仍然隐蔽,但该模型已进行了修改,增加了三个新的阀盖通风口和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报道称这辆车可以命名为SP America。

据了解,即将宣布福特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斯(Mark Fields)接任现任老板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穆拉利(Mulally)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退休,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福特汽车公司的负责人。

标致正试图将其HybridAir技术出售给竞争对手。该公司老板马克西姆·皮卡特(Maxime Picat)表示,该公司每年需要“至少出售500,000个”产品才能使该系统可行。此举意味着PSA以外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采用该技术。

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其两个负责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中投资2.67亿英镑。其中,2.28亿英镑将用于底特律的装配厂,3800万英镑将用于其电池厂。该工厂目前生产雪佛兰Volt,Vauxhall Ampera和凯迪拉克ELR。这项投资表明,通用汽车正在为这些型号的汽车进行替换。

Mike Vousden的其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