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orla帮助2016雪佛兰Camaro SS咆哮(视频)

2020-06-11 16:46:35来源:

新型Chevrolet Camaro SS由LT1 V8提供动力,买家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排气系统-固定的单音设置和高性能的双模排气系统。这两个排气系统都可以使隆隆声足以让新款V8 Camaro宣布其存在,但是在肌肉车界,您永远无法真正拥有足够的隆隆声。这就是为什么排气系统成为所有性能垂直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售后配件之一的原因,对于那些想要从他们的新肌肉车获得不同排气音符的Camaro车主来说-Borla的人都对它们有所了解。

第六代Camaro的Borla Exhaust Borla Exhaust的团队为2016年雪佛兰Camaro SS推出了三套排气系统,下面的视频详细介绍了这三种选择,以及每种系统在新型LT1上的应用实例动力Camaro。在起跑线,终点线,汽车和汽车上都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这使我们有机会从各个角度聆听每个Borla系统。该视频还包括带有尾气的新型Camaro SS的示例,我们甚至还简要介绍了David Borla向他和他的家人介绍了第六代Camaro SS排气的重要性。

2016年雪佛兰Camaro SS的三种Borla排气选项包括Touring,S Type和Atak。巡回赛是三者中最不积极和最安静的,尽管它仍然比库存排气管响亮一些。Borla S Type系统比Touring扬声器响亮一些,也有点刺耳,而Atak设置是三人组合中最响的-在整个功率带中提供最激进的音调,但这样做却没有可怕的内部无人机。

定价有关2016 Camaro SS的Borla排气系统的信息尚不完整,因此没有提及Touring系统,但同时提供了带有和不带有工厂双模排气系统的S型和Atak系统的信息(具有双模式设置和Borla阀门的Camaro SS Borla S Type系统的建议零售价为1,780.99美元,而类似的Atak系统的建议零售价为1,792.99美元。用于不带阀的NPP的S型系统起价为1,196.99美元,而Atak版本的起价为1,205.99美元。

2016 Camaro SS所有者如果没有工厂双模排气系统,则可以以818.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为其汽车购买Borla S Type系统,而Atak套件的价格为887.99美元。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适用于2016年雪佛兰Camaro SS的各个Borla排气系统!

图片: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