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atsun重回预算品牌

2020-07-09 13:54:41来源: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计划重振Datsun的铭牌,但不要期望180B,120Y和Datsun 1600等现代经典产品的现代化。

日产(Datsun)徽章似乎将被日产(Nissan)用作新的廉价品牌,该品牌的目标是印度和亚洲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

据日本《日经》报纸报道,一辆汽车的价格可能低至6000澳元。

该策略类似于雷诺创建其初级品牌Dacia来应对东欧和俄罗斯。雷诺拥有日产。

降价车的生产旨在降低成本,并且不具备所有最新的安全设备,因此它们不符合澳大利亚等市场的条件。

日本《日经新闻》上周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日产汽车希望以达特森的名义每年售出30万辆汽车。

该报还说,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谈到了达特桑品牌的“高潜力”。

自公司1934年成立以来,大多数日产汽车和卡车在日本境外销售,都戴着Datsun徽章-但该品牌自1981年以来就没有使用过。

该报还报道说,雷诺和日产汽车即将宣布一项交易,以增加在俄罗斯拉达汽车制造商中的股份。

日产汽车发言人拒绝对这两份报告发表评论。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