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拯救萨博的新斗争

2020-02-06 14:35:11来源:

萨博(Saab)抗击金融破产的斗争又发生了另一种变化,因为有消息称,该公司由法院任命的管理人员将辞职。

盖伊·洛法克(Guy Lofalk)被任命来监督萨博,因为该公司正在进行重组过程,目前正在保护萨博免受债权人的侵害,因为该公司试图为未来制定合理的财务计划。

但是上周,Lofalk向瑞典法院申请,要求萨博退出重组,这一举动几乎肯定会导致该公司宣布破产。

作为回应,萨博表示,它将推动重组继续进行,并要求将洛法克(Lofalk)替换为管理员-但现在看来,他希望自己走开。

Vanersborg地区法院网站上的声明说:“萨博公司和盖伊·洛法克(Guy Lofalk)共同要求解散盖伊·洛法克(Guy Lofalk)为管理人,并任命拉斯·汉里克·安德森(Lars-Henrik Andersson)为新的管理人。”

法院原定于明天(星期五)决定是否批准Lofalk的申请以结束重组程序,但该庭审现已推迟至星期一。可以在同一次会议上将Andersson安装为新管理员。

萨博(Saab)的母公司瑞典汽车(Swan)于本周早些时候证实,已经从一位有兴趣购买该公司股份的中国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急需的现金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