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行业的削减可能会提前关闭

2020-07-10 11:54:26来源:

在联邦政府宣布削减汽车转型计划的影响下,汽车行业已提前警告提前关闭和最大程度地减少出口机会。

利益相关者称,由于裁员,该行业直接雇用的45,000名员工中的一些人也有可能失业。

政府周二透露,ATS将从2018年1月开始提前清算,这意味着短缺4亿美元。裁员之前,自由党政府承诺将削减5亿澳元的ATS资金。

财政部长乔·霍基(Joe Hockey)表示,联邦政府将通过尽早结束该计划,在八年内节省6.185亿美元。该决定反映了福特,霍顿和丰田在2016年和2017年关闭澳大利亚汽车制造业务的举措。

裁员激怒了官员,官员们说,这一决定将加速零部件行业的消亡。

独立参议员尼克·谢诺芬(Nick Xenophon)说:“这意味着从2015年起,该计划将剩下不足的4亿美元。”

“他们只是在2018年取消了该计划,而没有将这笔资金提前到可能对汽车供应链产生真正影响的年份。

“这样做的结果是,该行业将没有机会重组和过渡汽车产品领域涉及的10,000多个工作岗位。”

汽车制造商霍顿曾表示,削减关税不会改变其计划,直到2017年继续生产车辆。丰田和福特拒绝置评。

霍尔顿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继续研究细节,但我们的计划是在2017年年底之前制造汽车,但没有任何改变。”“正在与利益相关者和各级政府就供应链稳定的重要性继续进行谈判。”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的衡量标准较低,它敦促政府重新考虑其决定,并声称它损害了工作安全。

“仅上任八个月,政府就誓言要从2015年起在ATS剩余的13亿美元资金中削减9亿美元。FCAI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Tony Weber)表示,如果这一削减方案获得议会通过,将加剧供应链上的财务压力,这已将ATS资金纳入其长期业务和投资决策过程。

汽车产品制造商联合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赖利(Richard Reilly)表示,裁员可能意味着减少供应商之间的研发工作,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其制造能力。

他说:“这只会给已经陷入困境的行业带来更多压力。”

除了ATS的资金外,联盟还宣布将不继续推行由上届工党政府去年宣布的2亿美元的“支持汽车行业”就业计划。

在未来四年中,还将通过共同投资计划中承诺的另外2.15亿美元来支持下一代Holden Commodore和Cruze的开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