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正在准备新的Camaro ZL1 Convertible?

2020-04-14 12:46:26来源:
可以肯定的是,当汽车制造商推出一种新的性能模型时,更热的版本到来只是时间问题。福特野马派生了Shelby GT350,而道奇挑战者R / T派生了SRT 392和Hellcat。对于雪佛兰,这种进步使Camaro SS演变为ZL1。那可能就是我们的间谍在这里捕获的。通用汽车最强大的敞篷车Camaro的出产并不是因为其黑色的大车轮或四轮排气管尖端而已–过去,这两种产品都已安装在较轻巧的1LE上–而是其制动系统。简而言之,它们是巨大的。老式ZL1的前部转子为14.6英寸,后部为14.4英寸,Brembo品牌的六活塞卡钳位于前部,后四活塞装订器。虽然卡尺的整体尺寸似乎并没有太大变化,但看起来转子(尤其是前转子)似乎比去年的模型在前轮内部占据了更大的空间。也许雪佛兰转向了15英寸直转子?不过,很难从这些图像中辨别出更多。雪佛兰在伪装方面做得很好,因此很难挑选出ZL1特有的身体部位。从后扰流板到前仪表板再到下纵梁,每个车身部件看起来都像标准的Camaro一样,或者完全被遮盖住了。如果这是Camaro ZL1,似乎雪佛兰可能只是塞满了更多行人天窗内部的重要器官。根据我们的间谍,雪佛兰不太可能在引擎盖下混在一起。预计Corvette Z06和凯迪拉克CTS-V的6.2升增压V8在2017款车型首次亮相时会将ZL1从550马力提升至约640小马。六速手动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而卡玛洛的哥哥可能会捐赠其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