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致力于”霍顿设计

2020-07-10 09:53:12来源:

霍尔顿说,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完全致力于”霍尔顿拥有50年历史的设计工作室,尽管当地制造即将结束。

通用汽车国际设计的澳大利亚副总裁迈克·西姆科(Mike Simcoe)在一个设计论坛上发表讲话,以深入了解霍尔顿基于PortMelbourne的设计运营-一直对其未来进行激烈的猜测-她说,巴拉(Barra)汽车制造商产品开发主管。

Simcoe说:“当她负责产品开发时,她和Ed(Welburn; GMdesign老板)讨论了未来,他们决定工作室应该继续下去,而这完全是基于完成工作的质量。”

“现在(对澳大利亚设计工作室的承诺)是通过MaryBarra实现的,这个工作室仍然有效。”

Simcoe表示,他经常被问到Holdendesign的未来,并承认不确定自己的未来,直到12月宣布在2017年底停止本地生产之前。

该决定还将使曾经充满活力的本地工程业务消亡。

“这不再是一场杂耍表演……实际上,我们在澳大利亚确实有一家设计工作室,并且可以长期使用。”

辛科说,巴拉的话是从韦尔本转达的,但他“着重相信他”。

他补充说:“关于保持这个地方的活力非常具体。”

他还说,陷入美国争议的召回事件的巴拉(Barra)不久就会来到澳大利亚。

西姆科说,巴拉不太可能在今年年底到达澳大利亚,但最终会发生。

“(通用汽车总裁)丹·安曼很快就会到这里,埃德(威尔本)很快就会到这里,显然斯蒂芬(雅各比;亚太区通用汽车业务负责人)……也经常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