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萨诸塞州掉球-男子被控杀害七名摩托车骑士

2020-05-07 14:45:17来源:

内部审查显示,被指控杀害七名摩托车手的男子不应该拥有马萨诸塞州的驾照,因此马萨诸塞州RMV的登记员今天辞去了职务。昨晚本地和国际新闻媒体打破了Erin Deveny辞职的故事。

杀害七名海军陆战队俱乐部电单车司机的悲剧本不应该发生。消息人士称,对事故负有责任的驾驶员越过了中位数,袭击了新罕布什尔州的骑手。对于那些不是来自新英格兰的人来说,新罕布什尔州是摩托车俱乐部非常受欢迎的目的地。漫长的乡村公路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骑手,通常在一年一度的自行车周期间成群结队地通向农村公路。

据目击者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目击者报告说,一辆拉姆皮卡车拖着拖车的司机已经越过中间方向驶入了一群车手。许多人被打死,更多人受伤,卡车在路边熄灭。警方说,驾驶员是作为公司的雇员在操作车辆。据报告,该驾驶员已获得商业驾驶员执照(CDL)。但是,最近的新闻是该许可证不应该有效。

在涉嫌酒后驾驶导致驾驶员在康涅狄格州(与马萨诸塞州RMV合作的邻近新英格兰州)被捕后,康涅狄格州的RMV生成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将标记马萨诸塞州进行审查,并有可能撤销该驾驶员的驾驶证。执照。Boston.cbslocal.com报道说:“截至6月23日,RMV人员尚未进行此项审查,这就是为什么朱科夫斯基的行车记录中没有出现5月11日化学测试拒绝的原因,以及为什么他的驾照没有在马萨诸塞州中止” MassDOT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萨诸塞州州长办公室发表声明说,部分内容是:“州长贝克和副州长波利托对这场可怕的悲剧深感难过,并下令立即审查书记官处处理州与州之间信息共享的程序。”没有消息暗示共和党州长将辞职。

据报道,该车辆的驾驶员是一名在美国居住的乌克兰国民,他之前曾在马萨诸塞州至少一次醉酒驾驶被捕。据报道,该司机今年早些时候在德克萨斯州撞了一辆拖车。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驾驶员的法庭档案中包括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驱逐出境人员于周日写的一封信,其中要求详细说明其2017年的海洛因和可卡因定罪情况。

在致命的道路交通事故后,这不是马萨诸塞州交通官员第一次失业。2006年,在屋顶螺栓失效后,从Big Dig隧道中掉落了数吨混凝土,炸死一名驾车者。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解雇了马萨诸塞州收费公路局主席Matthew J. Amorello。

John Goreham在@johngoreham上发了推文。请给他发送新闻提示,并通过@TorqueNewsAuto关注我们

页面顶部图片由Linked 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