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全新的全地形和敞篷跑车车型扩大了2017年E级车系列

2020-05-10 19:46:5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增加了新的E级敞篷跑车和E级全地形车,为E级阵容增加了更多车型。

新的E级变种加入了现有的轿车,房地产和双门轿跑车模型,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分别为44,675英镑和58,880英镑。

E级全地形庄园

从光滑的外观设计到豪华的内饰,全新的E级全地形庄园是冒险家的礼物,它具有更强大的外观,增加的行驶高度和更坚固的车身覆层。

除了明显的外饰之外,E级全地形车还配备了防窥玻璃,20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和电子牵引杆,最大牵引力可达2,100kg。

在内部,All-Terrain配备了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并带有梅赛德斯的COMAND Online系统和LED智能照明系统。还提供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以及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和电子全景天窗的选件。

E级全地形车还具有多种新功能,其中包括“ Dynamic Select”选项作为标准配置,使驾驶员能够调节汽车的转向,悬架和加速,从而获得更加量身定制的驾驶体验。

该车采用标准的4MATIC全轮驱动,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制造,在短短6秒钟内为汽车提供了0-62的加速,最高时速为155 mph。梅赛德斯声称该发动机相对高效,可提供41.5 mpg的燃油经济性。

E级敞篷跑车

怎么样一些更时尚?敞篷车的建模规格与E级双门跑车相似,具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出色功能。

传统的软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颜色(红色,深棕色和深蓝色),并且可以在20秒内以最高31mph的速度升降。

与其他E级车型一样,Cabriolet具有标准的环境照明系统,可以选择64种以上的颜色。该车还装有Magic Vision Control雨刮器系统和高性能LED大灯。

在引擎方面,买家可以选择。购买后,购买者可以选择一系列不同的发动机类型,包括E 220 d,E 350 d 4MATIC,E 300和E 400 4MATIC。根据发动机类型,汽车价格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