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失控的普锐斯无法复制:备忘

2020-07-11 15:54:47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和美国政府的调查人员无法仿制普锐斯车主的失控超速驾驶。普锐斯车主说,他的汽车的加速器在他开车驶入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时卡住了。

美联社周六获得的备忘录说,检查和测试驾驶汽车的专家无法复制詹姆斯·西克斯所说的突然,意外的加速。

在测试过程中,当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放下时,可以关闭发动机的备用机构也可以正常工作。

61岁的塞克斯周一致电警察紧急调度员,报告说混合动力车达到了150 km / h的速度时,失去了对他的2008 Prius的控制。

加利福尼亚州公路巡逻警官帮助Sikes将车辆安全带到了圣地亚哥附近的8号州际公路上。

该事件发生在丰田汽车最糟糕的时间,丰田汽车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原因是地板垫会碰到油门踏板或加速器,有时会粘住。

事故发生前几个小时,丰田就致电记者到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市的办公室,听取专家的说法,该公司没有发现或解决导致其汽车失速的原因。

Sikes的汽车被地板垫召回覆盖,但粘性加速器却没有。后来他告诉记者,他在令人痛心的旅程中试图踩油门踏板,但并未“完全移动”。

根据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共和党工作人员写的备忘录,在进行两个小时的Sikes汽车试驾时,丰田汽车公司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技术人员未能复制Sikes所描述的经历。

普锐斯(Prius)设计为在踩下油门踏板时踩下制动器时会关闭。根据引述丰田“住宅混合动力专家”的报道,如果不这样做,发动机将“完全抓住”。

备忘录说:“从电子和机械角度看,他的油门踏板都踩在地板上,同时踩刹车是不可能的。”

调查人员发现前刹车片已用完:“目视检查制动衬块和转子,可以清楚地看到没有剩余的东西了。”

但《华尔街日报》周六援引三名熟悉该探针的人士的话报道说,这种磨损与长时间全力施加的制动器不一致。报纸说刹车可能是间歇性地应用了。

西克斯的妻子帕蒂·西克斯(Patty Sikes)说,他坚持自己的故事:“根本没有起诉丰田的意图。如果可以从中得到好处,也许他们可以找出发生的事情,以便其他人不会被杀死。

上周撞车的另外两辆丰田汽车的驾驶员表示,这也是由于汽车突然加速而造成的。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派专家前往纽约郊区,一名2005年普锐斯(Prius)司机说,汽车自行加速后,她撞到了石墙。

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一辆2007年雷克萨斯的驾驶员说,它的加速器突然掉到地上时,它穿过一个停车场,撞到了一根灯柱上。那辆汽车是地板垫召回的主题。俄亥俄州保尔丁的驾驶员Myrna Cook说已经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