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海外服务的兽医寻求更高的燃油标准

2020-04-30 10:46:30来源:

这就是今天和本周底在费城举行的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听证会上发出的信息。下周将在旧金山举行另一场听证会。全国退伍军人联盟免费行动组织的成员发表讲话,支持美国汽车和卡车的严格燃油经济性标准。

前美国陆军上尉约翰·根斯勒(John Gensler)作证说:“我在战争中的经历使我深刻理解并关心我们的国家安全,因为无数的朋友仍在海外作战,而且并非所有人都安全地回家了。美国继续依赖化石燃料的时间越长,美国为了保护我们的能源供应而将要进行的激烈战争就越多,这使美国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他补充说:“这不仅是对像我这样的退伍军人的学术或经济威胁;这是一种深远而深刻的个人威胁。2007年12月,我帮助安息了西点军校同学本·蒂夫纳上尉,后者在伊拉克被一枚高级路边炸弹炸死。那枚炸弹是由伊朗政府设计,制造和资助的,而伊朗政府则靠全球石油收入来支撑。“不到两个月后,也就是四年前的今天,我在西点埋葬了另一个朋友和足球队友Torre Mallard上尉。他在一次类似的事件中被类似的武器杀死,再次由染黑的石油美元资助。在我们继续辩论和延长行动的同时,我们将失去多少最勇敢的年轻美国人?”

Gensler曾在美国陆军担任坦克和步兵迫击炮排的负责人,此前曾在美国能源部高级研究计划署(ARPA-E)工作。他现在担任Borrego太阳能系统的项目开发人员,帮助国防部和其他联邦机构开发太阳能项目。Gensler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麻省理工学院的斯隆管理学院和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毕业生和免费行动组织者布伦丹·弗林(Brendan Flynn)作证说:“我很清楚,美国对石油的依赖使我们很脆弱。我来自海岸警卫队的许多好朋友都曾在伊拉克海岸附近的剧院内守卫石油平台,以防水上自杀船袭击。美军最近将石油平台的安全职责移交给了伊拉克人,但是石油基础设施仍然是海外和本国袭击的目标。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必须采用54.5英里/加仑的标准。我们使用的石油中有将近一半用于为汽车和卡车加油,这意味着制造使用更少汽油的汽车将有助于消除我们对石油的依赖。该标准对我们的经济有利,因为它将刺激对节能发动机的新投资。这有利于我们的国家安全–因为我们对一种能源的依赖性越小,我们对主要供应中断的脆弱性就越小。坦率地说,这个标准唯一不利的人是叛乱分子和恐怖分子与我们的部队作战并密谋进攻我们的国家。”

Free Operation的成员面临来自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等有组织团体的强烈反对,该团体不希望与新标准有任何关系。《华尔街日报》援引NADA政府关系主席唐·查默斯(Don Chalmers)的话说:“我想出售非常高效的汽车。但是,如果客户无法获得那辆车的融资,那没有什么区别。资金来源并没有考虑您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节省多少。”他补充说,NADA计划下个月发布一项研究,估计技术成本将使车辆价格增加5,000美元。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能源和运输计划的高级分析师卢克·托纳切尔(Luke Tonachel)支持底特律作证的“自由行动”论点。托纳切尔(Tonachel)在证词中认为赌注很高。TorqueNews通讯员戴维·赫伦(David Herron)发表的一篇文章说,更高的CAFE标准将在未来20年为美国经济节省“一半万亿美元”。

自由行动组织是一个由全国资深人士组成的联盟,他们认识到气候变化和石油依赖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rationFree.net。“免费行动”是杜鲁门国家安全项目的倡导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