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总理了解福特的就业新闻

2020-07-09 17:56:05来源:
福特关闭:完全覆盖

维多利亚州总理丹尼斯·纳普汀周三知道,福特将关闭该州的汽车制造业务。

尽管福特周三晚上宣布停业,但纳普西恩为自己的决定进行有计划的前往东北各州的旅行辩护。

他说,他三月份访问了遭受龙卷风袭击的小镇,并参观了特殊发展学校,这已经在他的日记中写了一段时间,“如果我退出学校,这会伤到他们(学生)的心”。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周四证实将从2016年10月起关闭其澳大利亚汽车制造业务,导致失去1200个工作岗位。

福特总裁鲍勃·格拉齐亚诺宣布在Broadmeadows和Geelong停止生产。

在此之前,福特澳大利亚在2012-13年度亏损了1.41亿澳元。

Napthine博士表示,福特明确表示,由于生产成本高昂,他们认为维多利亚州没有制造业的未来。

他说:“而且,碳税的增加使我们的制造业更加困难。”

但是纳普西恩博士并不全是负面的,他说丰田汽车公司对该州的汽车生产持积极态度,这是因为丰田汽车非常注重出口,以及为2016年失业的人们提供服务。

“东西方的联系将为我们创造3200个就业机会,而我们的工作也将使吉朗成为国家残障保险计划的国家总部。”

相关内容福特确认关闭工厂工人思考未来时,福特在福特汽车的感觉

Napthine先生将于周五访问吉朗,他希望在那里见到工会,工业界和工人。

周四早些时候,他表示他“昨天与福特进行了秘密讨论”。

他说:“我知道他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表声明。”

他说:“他们今天早上将与工作人员会面。福特发表公开声明后,我将自由发表进一步声明。

“幸运的是,我们在这个州拥有强大的经济。

他说,维多利亚州的就业增长良好,州政府将与联邦政府合作,帮助那些受影响的人以及供应链中的企业。

但是他还对联邦政府进行了一次轻描淡写,他说税收已经通过电价上涨损害了维多利亚的竞争力。

Napthine博士说:“我们比其他任何州都更容易遭受杀戮性碳税的打击。”

反对党领袖丹尼尔·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表示,州政府没有维多利亚州的就业计划。

他说,任何救援响应都需要为福特工人的技能创造工作,而不是在汽车厂工人没有技能的地区。

当地工党议员弗兰克·麦奎尔(Frank McGuire)表示,关闭福特布罗德梅多斯(Ford Broadmeadows)生产设施将使社区感到震惊。

他说,在Broadmeadows工厂损失了650个工作岗位之后,社区中可能还会有650个工作岗位。

麦奎尔说,该社区将失去1300多个工作岗位。这将对家庭和奉献一生,事业,辛勤工作,汗水和肌肉来帮助运送这些汽车的人们造成毁灭性影响。

他说,最近国家预算的削减将使工厂关闭造成的损失更加严重。

他说,Napthine政府在州预算中抢走了Broadmeadows的7500万美元基础设施支出,并摧毁了该地区的TAFE。

50岁的亨利·富勒(Henry Fuller)在福特工作了25年。他有家庭和抵押贷款,现在住在格罗夫代尔。他说,工人们很麻木,正在电话上与亲人谈论这个消息。

富勒先生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开始。”

“这无助于知道有一个日期,但有助于知道该日期。

“大多数人对终于提出要离开的日子感到非常难过。

富勒先生表示,他的全职工作在2016年的工作前景“非常苗条”。他说,对吉朗的影响将是“可怕的”。

“我们想听听吉朗的好消息。有人必须说,是的,我们在这里有这些工作。吉朗(人民)是骄傲的工人。”

西维多利亚州州部的州劳工议员盖尔·蒂尔尼(Gayle Tierney)说,包括吉朗在内的Barwon西南地区在过去两年中是维多利亚州失业率最高的地区。

与Henrietta Cook,Deborah Gough和Eleanor Spring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