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HTSA正在考虑禁止电动汽车噪声的关闭开关

2020-06-05 17:46:33来源:

政府最初宣布将在由近乎无声的电动传动系统驱动的车辆上强制使用外部噪音产生器的原因是,这些车辆异常安静-使得行人难以听到,而盲人行人则难以承受,风险成倍增加。 。这种类型的系统很有意义,汽车制造商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努力提出一种声音,该声音可以警告行人而不会惹恼相关车辆的乘员。例如,现代汽车使用的声音与典型的汽油发动机怠速运转的声音相比……而其他公司则考虑使用类似于公共港口管理局巴士发出的声音,尤其是像大声的转向信号灯一样发出“咔嗒”声当驾驶员使用转向信号灯时。

但是,像现代这样的公司决定提供一种切断开关,该开关实际上会停用政府要求的安全功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一听到这些用于外部噪声设备的关闭开关的风声,政府机构便开始讨论禁止使用这些开关的问题。当美国联邦政府开始考虑禁止使用这些开关时,现代汽车在最初的生产运行之前就将其拆除,但有报道表明其他公司仍在考虑使用这种关闭开关。取消此开关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声称Sonata Hybrid的交付​​从1月推迟到本月的部分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HTSA预计,在未来三年内,所有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EV)都将配备噪音产生器(可能没有关闭开关)。

资源:汽车新闻

当前的其他汽车新闻:德国汽车制造商因核风险而从日本撤离员工丰田意外的加速诉讼证据争议本田,马自达,斯巴鲁将工厂关闭至下周,三菱重新开放针对保时捷的新对冲基金诉讼丰田将继续停产直至下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