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E级双门轿跑车间谍测试

2020-01-19 10:36:55来源:

新款梅赛德斯E级双门轿跑车将在明年上市时取代CLK,已经在英国道路上进行了间谍测试。

在威尔士的兰迪德诺(Llandudno)看到了这款新车的右手​​驾驶实例。几乎没有变相的梅赛德斯E级轿跑车表明,梅赛德斯正在使用不同的格栅来帮助将其与E级轿车区分开来。轿车上没有中央的大三尖星。

新款梅赛德斯E级双门轿跑车的前端紧密基于Concept Fascination,这是今年巴黎车展上的漂亮概念车。无柱侧窗具有更加生动,时尚的轮廓。

E级轿跑车的其余大部分造型都来自轿车。设计师利用后轮拱的形状和车窗线下方的折痕在两辆车之间建立了联系。尾灯是E级轿车的变体,尽管它们更纤细,排气管是椭圆形而不是矩形。

>>查看更多梅赛德斯E级跑车的谍照

像轿车一样,高端轿跑车将采用奥迪A5和A4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

里面有四个人的空间,后排头部空间也不错。E级双门轿跑车比CLK大,因为它所基于的E级双门轿跑车也在增长,轴距更长。

像轿车一样,E级双门轿跑车将配备大量新技术,包括梅赛德斯最新的主动安全装置,即注意力辅助系统。

由于是所有E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的标配,所以Attention Assist监视驾驶员的输入并将其与汽车在道路上的位置进行比较,以检测驾驶员是否即将入睡。

丹·史蒂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