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采用全新S系列命名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2020-11-04 17:02:23来源:网通社

日前,我们获得了奔腾全新SUV专利图,这款新车内部代号为D365,定位于五座SUV。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车头大灯组竖直垂下的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据悉,该车命名或将使用全新的S序列,有可能为奔腾S77。

采用全新S系列命名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采用全新S系列命名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腾全新家族化语言,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扁宽,层次感也比较强。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设计原理源于中国古代兵器的“戈”。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体性很强,增加了视觉效果上的宽度。

采用全新S系列命名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很犀利具有曲面设计感。悬浮式车顶配合具有棱角的车身,具有美感的同时,增加了车辆内部的空间。多幅式轮毂搭配魔爪式设计,极具动感。

采用全新S系列命名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规则造型很有设计感。同时,该车后保险杠采用和前脸相似的设计,并且加入了贯穿式镀铬装饰。通过尾标来看,似乎可以看到新车以S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