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爱立信与Comau合作探索5G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潜力

2020-07-24 10:53:10来源:

爱立信(NASDAQ:ERIC)与工业自动化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Comau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通过一系列与工业4.0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开发相关的项目来探索5G的潜力,由5G技术支持。

通过将爱立信在5G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与Comau在自动化制造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相结合,此次合作旨在证明先进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对工业自动化的好处。Comau和爱立信将利用现有和未来的5G网络技术,物联网平台,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以实现创新服务,增强竞争力以及智能制造,维护和质量控制的效率。

此次合作还旨在建立一个强大的研究和工业社区以及一个创新的生态系统,Comau和爱立信,他们的客户,学术界,公共当局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可以在这里加入并合作以促进想法和共享资源,以展示先进技术的好处适用于不同应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Comau的首席执行官Mauro Fenzi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工业4.0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专注于该项目的重要性:“与爱立信签署的协议代表了一种新元素,增强了我们制造越来越多'开放式工业自动化'和易于使用的技术的战略。这种合作,尤其是两家伟大公司的专业知识的结合所产生的协同作用,使我们能够开发“ Factory 4.0”通信网络的技术基础架构,将它们直接应用于工业厂房,同时遵守我们的要求。基本价值–安全性,速度和易用性。

爱立信地中海地区负责人Nunzio Mirtillo说: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和全球互联,工业正在经历由ICT驱动的转型。与Comau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可以证明工厂和工厂如何利用5G潜力。5G技术的使用为制造过程带来了广泛的好处,具有制造,远程控制和监视过程的能力,可靠性和安全性。当连接到高级分析解决方案时,它还能够帮助在故障和潜在威胁发生之前进行分析和预测。

这项新协议是爱立信“ 5G for Europe”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一项跨行业的5G研究与开发计划,涉及瑞典,西班牙,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等一系列欧洲市场。该计划以爱立信为驱动力,致力于提供结合5G网络,物联网和云技术的研究,创新和工业试点。

该协议也是Comau跨行业IoT研发计划“数字工作场所”的一部分,该计划致力于提供结合了IoT,人工智能(AI),下一代无线和有线网络的研究,创新和工业试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数据管理技术和云技术。

根据该协议,Comau已进入“ 5G意大利倡议”,这是爱立信与TIM共同发起的跨行业5G研究与开发计划。该计划的范围是在Cloud Robotics和Security领域确定由5G技术支持的创新解决方案。该项目的最终范围是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基于云的无线监控解决方案,以实时控制和处理机器人和工厂中的传感器数据,应用基于加密处理的分析功能,并向客户提供反馈以进行预防性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