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ambretta正在开发400CC踏板车和新型电动踏板车

2020-07-27 08:53:51来源:

即将推出的400 cc踏板车将借鉴当前Lambretta车型的设计元素,并将由KISAK精心制作

Lambretta是两轮车行业中的标志性名称之一,因为该公司历史悠久,并且是与滑板车爱好者的心脏非常接近的品牌之一。现在,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400踏板车,并且该开发处于初期阶段。设计将由KTM和Hisqvarna的设计公司KISKA完成。

即将推出的400 cc踏板车将借鉴当前Lambretta踏板车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设计主题将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继续使用,并具有LED大灯,复古仪表台和LED灯等新功能。Lambretta还将专注于定制,因为它是品牌的独特功能之一。

另请阅读:Lambretta可能在2019年进入印度市场

Lambretta还在为大众设计电动踏板车。这也将遵循公司产品组合中其他模型的相同设计主题。该公司尚未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产品的详细信息,预计这些细节将于2019年底公布。我们可以期望官方公告将在EICMA举行。

这家意大利制造商成立于1950年代,该公司与印度汽车产品(API)合作生产产品。尽管踏板车最初很出名,但销量开始下降,公司于1980年停产。现在,该公司正计划在印度重返市场。

另请阅读:Lambretta V-Special踏板车适合富裕人群;由KTM Designers创建

Lambretta进入印度市场之前,正在对印度市场进行可行性研究。即使公司将模型定位在高端市场,市场仍然存在,事实证明,Vespa和Aprilia在印度销售高端踏板车。这家标志性的意大利制造商在印度拥有众多的粉丝,这可能有助于其进一步发展。

我们可以预期即将到来的电动踏板车将成为进入印度的车型之一,因为在政府政策的推动下,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几年流行。去年,Lambretta推出V型特别版车型庆祝公司成立70周年。V special共有三种发动机选装件-V50,V125和V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