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认识卡恩的“飞行猎人”后卫

2020-02-18 16:35:21来源:

过去,卡恩(Kahn)对许多路虎产品做了很多事情:有些有品味,有些则少一些。这是该公司的最新产品,即“ Flying Huntsman 105 Pick Up”。

正如你正确地推断出的那样,绝对不是搞笑的猎人是从后卫接送者开始的生活,但是-和其他同样不是非搞笑的飞行猎人-一样,鼻子也变长了。比标准Landie的长度长400mm,宽度增加了150mm。还有更宽,更宽的前后翼,带有通风孔和开口,新的大灯,新的带灯的前保险杠,侧面通风孔,“迷人的金色条纹”和黑色哑光18英寸车轮。亚光黑也是如此。下方有路虎的2.2升柴油发动机-105bhp版本-以及未指定的刹车和悬架升级版。卡恩说,它已经在机舱内布置了许多东西-可能没有内饰,也许是幸运的-并装有“丘吉尔”钟和转速表筋膜,机械加工的铝制踏板,钢坯方向盘和两个“ GTB”运动型座椅。价格从58,875英镑起。对这位尊贵的后卫而言,是残酷的事情,还是令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