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年兰博基尼HuracánEvo RWD透露

2020-07-05 15:53:07来源:

这比全轮驱动的HuracánEvo降低了21kW和40Nm。

它的干重为1389kg,这意味着它比其全爪兄弟姐妹的重量减轻了33kg。

兰博基尼称,Evo的功率和扭矩较小,但路缘重量几乎相同,在3.3秒内达到100km / h,在9.3秒内达到200km / h。

分别比全轮驱动车型慢0.4秒和0.3秒,但Evo RWD的最高时速相同,为325 km / h。

该公司本身表示,后轮驱动的Evo“不专注于直线速度或圈速记录”,而是“本能的驾驶汽车”和“回归机械纯度的起源”。

兰博基尼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P-TCS)已专门针对Evo RWD进行了校准。即使在漂移后汽车自行重新对准时,它也可将扭矩传递到后轮。

您可以通过轻按方向盘上的ANIMA按钮来校准P-TCS所需的干预量。顺便说一句,ANIMA既是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t Management的首字母缩写,又是意大利语中的灵魂。

Strada模式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后轮打滑,但Sport鼓励侧向滑稽动作,使后轮在加速时能够滑动。

兰博基尼表示,“运动”模式可让“轻松漂流而又不影响安全性”。还有Corsa设置,可在驶出弯道时优化汽车的牵引力。

兰博基尼声称,与之前的后轮驱动的Huracán相比,牵引力控制干预的顺畅度提高了30%。据说转向过度也可提高30%。

Huracáns机电,伺服辅助的兰博基尼动态转向系统专门针对Evo RWD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最大的反馈。

兰博基尼还对Evo RWD进行了一些视觉调整,以使其与AWD兄弟姐妹区分开。

较大的前进气口中有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和垂直散热​​片。背面为黑色光泽保险杠,具有独特的扩散器。

Evo RWD行驶在Pirelli P Zero轮胎的19英寸Kari车轮上,该轮胎配有通风和交叉钻孔的钢制制动器,并带有20英寸的车轮和碳陶瓷制动器。停止距离与AWD模型的31.9米相同。

兰博基尼为RWD Evo开发了一种独特的黄色,称为Giallo Belenus。

它与专用皮革和Alcantara内饰相匹配,内饰为Lamborghinis HMI 8.4英寸中控台触摸屏。

与往常一样,购买者还可以选择通过Ad Personam计划个性化自己的Huracán外观。

澳大利亚

后轮驱动的Evo的价格尚未透露,但全球交付将在第二季度开始。我们已联系兰博基尼以获取澳大利亚发布日期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