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合法的Caterham七号车即将抵达美国

2020-01-13 11:36:24来源:

简洁,无废话的驾驶迷们为之欢欣鼓舞:卡特勒姆七号轿车将合法抵达美国-需要进行一些组装。

卡特勒姆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Superformance是该汽车制造商截至1月1日的美国官方分销商,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七种车型的几种”。我们将首先获得功能更强大的汽车版本,配备311马力增压2.0升发动机的Seven 620R现已超越该范围。

与Superformance的其他产品(包括GT40和几种Shelby Cobra变体)保持一致,Caterhams将作为无动力传动的“滚子”出售,您必须在家中完成。但是,基于我们在旅途中看到的“连续”眼镜蛇的数量,您可能不必成为一个机械天才,即可安装梦想中的动力装置

我们应该把这个新年的礼物欠谁或欠谁?根据Caterham的说法,我们应该感谢Simon Cowell,他在去年在洛杉矶接受了7 CSR 260交付后对这个品牌的兴趣增加了。

我们一定会尽快让您知道新的“七人制”飞机将要花费多少。为了提供一些参考,交钥匙的“七千620”在英格兰的价格大约为$ 82,000-但没有告诉您如果将电动机放在自己身上会节省多少。对于可以在2.8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的汽车,这是很划算的,但是要切成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