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兰博基尼乌鲁斯:可笑的6个理由

2020-04-12 10:45:21来源:

CARS.COM —兰博基尼即将推出的Urus“超级SUV”(是的,上面有引号;我不能太强调这是汽车制造商的用语),它会根据地形选择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有关:教皇我的旅程:兰博基尼送给弗朗西斯教皇CustomHuracán

显然,Urus的购买者会对在最恶劣的环境中测试他们的新车产生浓厚的兴趣。例如,在沙漠中,有沙比亚(Sabbia)。

陷入暴风雪?将其放在Neve(雪)中。

还有什么时候该离开路的Terra。

Urus仍然是兰博基尼,因此当然也有Corsa(赛道)模式。

选择器还包括Strada(街道)和Sport(体育;抱歉,意大利语并不总是一种优美的语言),但尚未收到自己的预告片。

所有...熊熊吗?友利…在视频中被遮盖着迷彩,因此尚未完全了解量产版本。这种情况发生在12月4日,请继续关注更多细节。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