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她说2018年起亚Cerato S

2020-07-06 15:52:48来源:

她:起亚在澳大利亚仍然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其最畅销的车型是Cerato。但是,由于丰田卡罗拉和马自达3仍在小型轿车市场上占主导地位,起亚对这种最新一代的塞拉托(Cerato)施加了打击。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具有新的外观,融合了Stinger Fastback运动型轿车的造型提示。我可以看到大哥的相似之处,我认为这是一种改进。你怎么看,史蒂夫?

他:小型轿车可能不像掀背车那样受欢迎,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辆外观鲜明的汽车。除了塑料轮毂盖之外,这是该系列产品的基础型号,新款Cerato表现出色,确实具有迷你Stinger的氛围。

但是实际上,内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价格如何,我都认为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之一。是的,有些材料感觉有点便宜,但是它是一辆小型车,所以可以预期,但是总体外观和设计我认为看起来和感觉都很棒。

她:我同意,内部装潢精美,以典型的起亚风格,有大量的存储空间,两个USB充电器和一个12伏电源插座。悬浮式平板电脑触摸屏脱颖而出,智能手机镜像和数字广播等功能增加了优势。

Cerato内部也很宽敞,与旧型号相比,尺寸略长,更宽,更高。

虽然该设计可能具有Stinger风格,但引擎与旧的Cerato相同。起亚一直坚持使用2.0升四缸自然吸气单元,功率为112kW,扭矩为192Nm。

他:不幸的是,起亚错过了在Ceratos Hyundai表亲i30 SR中发现的更新,更好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我认为这是起亚的薄弱环节,起亚在这个强迫归纳时代感觉已经过时了。它虽然没有咕gr声,但是还需要加倍努力才能提取出它所拥有的东西,从而使它变得嘈杂。

丹妮,您如何看待它的行驶方式?

她:它不是驾驶最激动人心的汽车,而是本地化的调整和悬架确保了Cerato的行驶和操纵性能足够好。我实际上更喜欢驾驶这是运动模式,尽管它没有速度恶魔。没错,如果您用力推动,引擎会变得嘈杂,但在城镇中舒适地航行。Im真正高兴地看到的是包括了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这已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相关内容起亚的运动型新赛拉图轿车起亚的新花冠竞争对手透露

他:这个入门级模型上的标准设备数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如您所说的那样,这里有AEB加上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另外再花1000美元,您就可以添加安全套件,带来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示以及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AEB。

加上8.0英寸彩色信息娱乐屏幕,数字收音机,蓝牙,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和倒车摄像头。而所有这些仅需$ 21,490的开盘价,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价。

她:对于一辆小型车来说,它相当大,而价格低于22,000美元的您确实可以买到很多车。当您添加更新的技术,全面的安全设备以及在路边协助下提供的七年无限公里保修时,Cerato成为一个难以忽视的主张。

他:绝对是较新的发动机确实很引人注目,但这是当今最畅销的新型小型汽车之一。

2018年起亚Cerato S轿车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21,490起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6200rpm时为112kW

扭矩:转速192Nm @ 4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4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起亚Cerato?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