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谷歌高管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是不可避免的

2020-04-03 18:46:24来源:

底特律-发明家,未来主义者,谷歌工程总监雷·库兹韦尔(Ray Kurzweil)在这里宣布了SAE世界大会的开幕,指出预测未来很容易。如果你做对了。他得出结论,自动驾驶汽车是不可避免的。

在今天在起居室人群面前的广泛演讲中,库兹韦尔阐述了他如何以及为何认为技术会影响未来30年及以后的生活。

他谈到了从3D打印到虚拟现实,永生不朽到自动驾驶汽车的所有内容,但他说,每个方面的进步都由一个共同的线索联系在一起。

Kurzweil在舞台上说:“您可以真正预测并真正预测未来何时发生颠覆性变化。”“不是每个技术,信息技术的价格,性能和容量都遵循非常可预测的路径。”

在Google公司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并展示早期原型的时候,Google的远见卓识者就涉足了汽车领域。

库兹韦尔说,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它们不仅可以大大减少事故中受伤和丧生的人数,还可以使我们腾出更多时间来做通勤时有用的事情。此外,一旦汽车能够自驾,所有权模式将改变,有可能转向Uber或房屋共享应用程序Airbnb之类的东西,库兹韦尔说。

氢燃料电池和电动汽车在电池技术上的突破还需要10到15年的时间,因为它们依靠纳米技术的发展来实现比现在更密集的能量存储。

在本世纪晚些时候,虚拟现实将与现实变得难以区分,人类将能够像备份当今的电话和计算机一样“备份大脑”。

库兹韦尔说:“我不相信我们的意识,自由意志和身份仅限于一个身体。”

技术路线

Kurzweil说,技术发展的道路是指数式的而不是线性的。这就是为什么如今的智能手机比计算机便宜一百万倍,而功能却比计算机强大数千倍的原因。现年67岁的库兹韦尔(Kurzweil)在1960年代末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

在演讲过程中,库兹韦尔(Kurzweil)讨论了这种不断进步的步伐将如何影响生活-他在几本畅销书中详细阐述了这个主题。

库兹韦尔(Kurzweil)于1990年撰写的第一篇论文中预测,互联网和已连接的智能手机在成为主流之前已有十多年了。

库兹韦尔今天说,通过将这种增长推算到未来,他预计一台价值1000美元的计算机将能够在2022年之前“模拟大脑的所有计算”。3D打印技术的进步将使消费者在本世纪末之前在家打印衣服。

收缩电脑

计算机将继续萎缩,以至于到2030年,它们将达到血细胞的大小,这将对延长寿命产生巨大影响。他指出,这也将使人们无需外部设备即可直接连接到Internet,这一进步与如今的状况相比并没有太大的飞跃。

“我们的大脑已经在Internet上了,只需要使用设备通过手指,眼睛和耳朵来访问信息,” Kurzweil说。

但是,发明者承认,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通过技术来解决。

“例如,您可以修理一颗破碎的心,但还不能浪漫。那将花费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