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梦想之路上的可持续发展:MINI Countryman Panamerican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7-27 10:54:56来源:

在纽约国际汽车展(2018年3月30日至4月8日)上,MINI风格的电动汽车将通过展示专门为极具​​挑战性的路线而设计的独家模型来征服新领域。MINI Countryman Panamericana以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基础,专为从北美到蒂拉·德·韦戈(Tierra del Fuego)的长途旅行而设计,展示了该品牌最大车型的力量和耐用性。

额外的大灯,具有紧急运行特性的轮胎以及用于运输备用轮胎的车顶行李架将使紧凑型五门车适合自己的同类中的公路旅行。基于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综合油耗:2.3 – 2.1升/ 100公里,综合功耗:14.0 – 13.2 kWh / 100 km,燃料产生的CO2总排放量:52 – 49 g / km),两个引擎的综合动力和多功能性使其成为Panamericana冒险的完美耐力运动员。

三款MINI Countryman Panamerican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在世界上最长的南北公路连接线上处理洲际路线。他们将展示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使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可靠性和远距离性能。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为减少道路交通中的二氧化碳排放做出了有效贡献,甚至超出了城市环境。它的续航里程可达40公里,可以超越城市范围,并在较长的路线上保持全电状态。电驱动与内燃机的智能协调交互将本地无排放驾驶的可能性与常规动力车辆提供的远距离自由度结合在一起。

Panamericana,也称为泛美公路,Ruta Panamericana或Interamericana,具体取决于区域和语言,将美国阿拉斯加州与阿根廷Tierra del Fuego连接起来,并在最北端和最南端之间延伸约25,750公里。在北美洲和南美洲,Panamericana公路网中有许多交叉路口和替代路线,全长超过48,000公里。在巴拿马和哥伦比亚之间的边界地区,必须有一条船才能继续航行,因为原先计划的约90公里长的路段,除其他外,尚未完成保护当地雨林区的工作。沿着历史悠久的梦想之路行驶,穿越各种气候区,茂密的丛林和具有挑战性的高山通道。除了发达的高速公路外,碎石路和狭窄的山间通道也是三辆MINI Countryman Panamerican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必须应对的路线网络的一部分。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提供五个全尺寸座椅,宽敞的行李箱空间和众多舒适功能,可确保无论在任何地形下都可享受愉悦的驾驶体验。它的两个引擎产生的综合系统输出为165 kW / 224 hp。通过电动马达精确控制前轮和后轮之间的相互作用,还可以确保智能全轮驱动。MINI Countryman Panamerican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从雨天的道路到沙质路面,碎石路或大雪覆盖的山脉通道,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旅程的报道将通过MINI新闻Instagram频道提供,网址为:www.instagram.com/mini.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