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破产方面的独特表现:没有资产和数百万美元的欠款

2020-01-08 09:35:50来源: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特种汽车制造商Unique Performance似乎正在退出。该公司于11月12日申请第7章破产,距当局突袭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郊Farmers Branch的业务仅10天。

在这次突击行动中,地方当局和联邦调查人员没收了61辆老式汽车,据称它们的车辆识别号码不正确或难以辨认。

根据第7章破产,Unique Performance寻求终止其业务运营。在美国达拉斯德克萨斯州北区破产法院的文件中,该公司未列出任何资产。达拉斯一家法律出版物列出了Unique Performance的债务,金额在100万至1亿美元之间,但没有指出主要债权人是谁。

除客户外,其中许多人已经在标价从100,000美元到250,000美元不等的汽车上存了大笔存款,毫无疑问,债权人包括Carroll Shelby Licensing和Foose Design。

Shelby Licensing正在与Unique Performance合作生产延续的Shelby GT350SR和GT500E“ Eleanors”。这些汽车是原始汽车的翻新版本,具有更新的动力总成,底盘和安全组件,价格在100,000美元至200,000美元之间。

Foose已授权该公司生产Foose Mustang种马,Foose Camaro,Foose Challenger和Foose Motorcycle。两家公司都在过去两个月中切断了这些许可协议。

此案尚未被捕,当局仍在调查是否会对Unique Performance的所有者道格·哈斯提(Doug Hasty)或其他公司雇员提起诉讼。

在早前给《汽车周刊》的一份声明中,哈斯提说,自2003年以来,他的公司已交付了119辆汽车,并将全部存款中​​的钱投资到零件和生产106辆汽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