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2020-08-14 14:01:32来源:车讯网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而竞争最激烈的莫过于细分市场当中的SUV车型了。虽然不知道是它霸气的外观符合国人审美,还是拥有良好通过性符合国内路况的原因,反正SUV在中国就是异常火爆,因此各大车企都争前恐后的前来分一杯羹,因此可供选的豪华中型SUV也多的让人眼花缭乱,让人不知如何选择。对此,我们给选择困难症患者的带来一篇福利文章,推荐出五款最出色的豪华中型SUV,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奥迪Q5L

官方指导价:38.78万元-49.80万元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奥迪作为科技的代言词,旗下奥迪Q5L不仅在设计上极具科技感,在配置上同样领先竞争对手。奥迪Q5L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它集成了全时四驱和适时四驱的优点,该技术通过最多150个信号,可以实现每秒钟监控100次,根据这些数据的变化反馈给系统来决定切换四轮驱动和两轮驱动,即保证了车辆驾驶的操控乐趣,又提升了车辆的经济环保性,因此又被称之为quattro ultra,即超级四驱的含义,在技术上又一次充分领先于这个时代。

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48万元-58.78万元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奔驰是最会营造内饰豪华感的品牌,而奔驰GLC整体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奔驰风格,整体优雅大气,其内饰也极为吸引眼球,也是不少女性消费者喜爱奔驰的原因之一。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GLC进行了相对应的加长,从尺寸图表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奔驰的尺寸参数表现极为优异,长达2973mm的轴距可以给后排提供极为舒适的乘坐性。除此以外,奔驰GLC还有着极为优异的保值率,3年保值率高达66.93%,因此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不要犹豫了,早买早享受。

宝马X3

官方指导价:38.98万元-47.98万元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宝马一直以来以操控闻名,但在宝马底盘代号进入G时代后,在驾驶舒适上也有着显著提升,悬挂变得柔和许多,是同级别当中舒适性最佳的豪华中型SUV。此外,X3在内饰设计上不算最豪华或最科技的那个,但绝对算是将两者结合的非常出色的那个,并且在营造科技豪华感的同时也不忘保留汽车最基本的操作便利性。

雷克萨斯NX

官方指导价:30.40万元-54.20万元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要知道,丰田在百车故障率当中常年占据榜首,而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高端豪华品牌,其品质质量也是极其出色的。当然,仅仅只是品质还不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那它还有哪些特点呢?在造型设计当中,雷克萨斯NX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极具攻击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利用大量丰富的线条,营造出更具动感的车身造型,也使得雷克萨斯NX整车极具品牌辨识度。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29万元-47.09万元

准备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开出去都很有面子

沃尔沃作为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坊间甚至流传“沃尔沃:死哪里都可以,别死在我车上就行”。而它旗下的XC60不仅被动安全做到极致,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着领先的实力水平。此外,BBA之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最主要的就是产品够均衡。而沃尔沃XC60在动力、悬挂调校、配置、四驱系统等各方面都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最重要的是XC60的安全配置是全系标配,让驾乘者享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总结

这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5款豪华中型SUV了,包含科技代表奥迪Q5L、豪华代表奔驰GLC、舒适代表宝马X3、品质代表雷克萨斯NX以及安全代表沃尔沃XC60,它们各自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当中都有着极为出色的水平,但不代表在其他领域就逊色于同级别车型,只是在最出色的锋芒掩盖下,使得其他领域稍逊一筹罢了,因此我们也建议广大消费者们亲自到店试驾实车,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