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销商担心但利用利润带来希望

2020-01-06 13:36:12来源:

经济上的焦虑使专营权的美国汽车经销商不堪重负,但强劲的二手车市场在今年夏天助长了交通和盈利能力,支撑了这些经销商的市场前景。

Cox Automotive在其最新的《经销商情绪指数》报告中指出,撇开价格压力并缓解新车销量,2019年对于美国汽车经销商而言一直非常稳定。购车者在汽车价格上涨,汽车制造商的激励措施减少以及利率高于正常水平的负担下承受了更高的成本。较高的租赁渗透率推动了租赁二手车的理想组合,这些二手车具有很强的残值,可供经销商使用。

抽烟:好消息和坏消息

考克斯首席经济学家乔纳森•斯莫(Jonathan Smoke)告诉《汽车新闻》:“对于专注于二手车运营的特许经营商而言,这是一个持续健康的环境。”“这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市场不会给您带来增长,但市场将有大量优质库存供您充分利用这种情况。”

Smoke表示,2019年到目前为止,考克斯汽车调查中受访者的经销商情绪稳定与去年相反,去年经销商乘坐过山车过高和过低。2018年,税法改革引发的欣欣向荣的情绪让人们不再担心拟议关税将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的销售产生影响。

Smoke指出,尽管当前的市场条件并不理想,但成功应对当今挑战的经销商很可能会持续增长。

“我们不能忽视存在很多好处的事实。烟说:“这已经稳定了两个季度。”

该调查评估了过去90天对特许经销商和独立经销商的看法以及对未来三个月的期望,该调查确定了影响零售商乐观或悲观的关键因素。回应第三季度调查的特许经销商表示,当前市场强劲,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

最新调查于8月6日至18日进行,获得了1,115家经销商的回应-595家特许经营商和520名独立经销商。响应按经销商类型和销量加权,以代表全国经销商总数。该调查跟踪经销商如何从弱到强的规模看待他们的市场。分数高于50表示乐观,而分数低于50表示乐观。

阻碍业务
市场状况再次超出了特许经销商对阻碍业务发展的因素的担忧。第三季度对经济的担忧排在第三位。这是该调查的第一次迭代,其中包含有关该因素的问题。市场状况37% 40%竞争36% 37%经济26%不适用员工流动22% 28%消费者的信贷可用性21% 23%花费20%25%*允许多次回复资料来源:考克斯汽车经销商信心指数

对于特许经销商,当前市场状况在第三季度达到了56分,高于第二季度的54分,但低于去年同期的59分。总体而言,经销商对当前市场的得分为48分,而独立经销商的得分为46分。Smoke指出,二手车销售可能推动了这一得分,因为特许经销商对第三季度的二手车销售和库存水平最为乐观。二手车销售环境在特许经销商中的得分为73分,是调查中最高的。对二手车市场的热情来自租赁汽车行业的高峰。多年来,这一直是二手车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斯莫格说,尽管租赁量将开始减少,但他预计不会出现大幅下降。

经销商对新车状况的看法为55。斯莫格说,尽管新车销售在前两个季度有所下降,但总体上仍然保持强劲。

对于特许经销商来说,消费者流量的情绪一直处于负面区域,但在47岁时,这是Cox进行了2年调查的最高记录。特许经销商和独立经销商都乐观地看待当前的美国经济,得分为55分。

特许经销商对第四季度的汽车销售持乐观态度,得分为57分。这个数字比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62个有所下降。

考克斯发现,区域因素影响了这一前景。

烟说,超过一半的特许经销商认为经济是未来疲弱状况的主要因素,而在东北。

东北吉普车商在一份调查回复中写道:“冬季在我地区更加艰难……”“需求下降。”

交易商还指出,承受能力的挑战是对第四季度担忧的原因。

南部的雪佛兰经销商写道:“工资跟不上汽车的价格,消费者正在修补汽车以保持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