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以极慢的速度观看SSC Tuatara

2020-01-23 13:39:11来源:

SSC Tuatara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公路车。它是在美国好的OL上建造的。去年下半年,公司发布了有关其1,750 hp(!)的dyno视频时,我们谈到了它。V8由Nelson Racing Engines构建。今天我们有一个慢速的嘶嘶声卷轴。

SSC Tuatara(twa-terra?twar-tar-a?)早在2011年就已被揭示为一种概念,但即便如此,该计划还是要烧掉所有挑战者。根据SSC的说法,这辆车正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但它的阻力系数仅为0.279。顺便说一下,那比布加迪·凯龙,轩尼诗F5和科尼赛克·杰格拉(Koenigsegg Agera)更好。它将在华盛顿州建造。

它的5.9升V8发动机在E85燃料上的输出功率达到了疯狂。如果使用高级汽油,它仍然可以提供1,350个小马。这台双涡轮粉碎机仅重428磅,并有一条8,800 rpm的红线,这意味着它应该是一个尖叫声。动力路线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变速箱进行。

尽管位于华盛顿的工厂仍在建设中,但Tuatara网站说您现在可以订购。至于价格,该公司表示,2011年的价格将超过1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十年的通货膨胀,现在可能还要多一点。

很好地关注这一点。在下面查看来自SSC的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