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MG 6为2018英国推出领域的中国市场透露

2021-12-06 19:24:06来源:

新的MG 6在广州电机节目中已透露,在明年推出的预计英国推出中。

遵循新的GSSUV和大量流行的电子动作电动跑车概念之后,6个有马自达类似的前端,拥有梅赛德斯 - 奔驰的“钻石”设计的格栅中的复杂图案。MG称格栅'星骑士'。

广州汽车秀2017年报告

其他高端触摸包括连续指示灯和LED灯。

在里面,6在其前身上迈出了一系列跳跃,在其家庭市场上有一个红色皮革内饰的选择。座椅可电动可调节。

新车也与电子驻车制动器,中央信息娱乐触摸屏和两个拨号之间的较小LCD驾驶信息屏幕一起移动行业趋势。仪表板在很大程度上是按钮,方向盘容纳大部分控制。还包括语音控制。

仪表板上的更多高档详细信息,以及圆形的空气通风口和整个内部的银色装饰,请将车辆少于以前的塑料重。

内衬与Roewe I6 Saloon共享,滚轮轴就为2715mm,使6个未来对现代I40的竞争对手。这意味着发动机可能会从I6 - 这些区域123bhp 1.0升三缸汽油用125磅的扭矩和1.5升的汽油单元和184磅的扭矩的184磅/英尺的扭矩进行在gs。

插件混合选项也具有I6中的特点,将1.0升汽油单元与82BHP电动机相结合。如果将其延续到6,则将是MG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

2018 MG 3获得新的内部和更多的力量

互联网连接可在汉语 - 规范汽车上提供,从跨母公司SAIC其他型号的系统调整。

MG发言人无法确认英国规格6的详细信息,但很可能在明年的伦敦电机上显示英国汽车在GS和XS SUV的揭示模式之后。

第二代MG 3也可能在伦敦展会中首次亮相。

阅读更多:

新的荣威I6成为下一代MG 6

MG E-Motion EV跑车在2020年生产

MG Motor GS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