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印度推出的倍耐力Scorpion AT Plus和Cinturato P6轮胎,用于SUV和高性能汽车

2020-07-20 10:55:03来源:

倍耐力在蝎子AT Plus和Cinturato P6中为印度市场推出了两种专用轮胎。这家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在6月21日至23日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Tyreexpo India 2018上宣布了该产品的发布,这是一次针对印度,东南亚和非洲的专业贸易展览会。倍耐力轮胎印度总经理Sanjay Mathur在活动中说:“倍耐力已在印度推出了国际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印度客户应体验相同的最优质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供其他国家的国际客户使用。”

倍耐力Cinturato P6适用于包括Maruti Suzuki Swift在内的中型和紧凑型汽车。P6采用了一种新的图案设计,倍耐力(Pirelli)指出,这种设计增加了接触斑面积和均匀的压力分布。它还可以增强在潮湿和干燥表面上的制动性能,并减少道路噪音。

同时,倍耐力Scorpion AT Plus是该公司面向印度市场的新型SUV轮胎。Scorpion All-Terrain Plus从SUV的Scorpion ATR继承了更多功能。倍耐力表示,它针对磨损,耐用性和牵引力进行了优化,同时在越野和越野驾驶情况下均提供了平衡的性能。更具侵略性的胎面花纹和上侧壁设计不仅增强了它的功能,而且使该细分市场的SUV拥有者看起来更具肌肉感。

Maruti Suzuki Swift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99 Lakhs Displacement1242cc Transmission自
动自动最
大功率(ps)71
最大扭矩(Nm)12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