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较大的汽车归咎于停车场的崛起

2021-11-08 16:24:04来源:

越来越多的新车对于英国停车位来说太大了,导致停车有关的事故。

据违反事故颁布的数据,售后服务事故交易所,停车场的停车场在过£去的12个月内拥有英国驾驶者14亿美元,代表本公司记录的30.85%。

这是与前一年的同一时期增加近8%,导致建议汽车尺寸的增长和汽车公园为他们提供迎合的汽车尺寸和缓慢的反应。

Autocar的Smart Fortwo在停车场发生损坏

然而,英国最大的汽车停车场停车场(NCP)现在表示,它正在增加几个主要城市的空间大小,包括曼彻斯特,伯恩茅斯和伦敦。一位NCP发言人告诉时报“我们正在向湾更广泛地迈进,因为我们认识到车辆的规模越来越大,尤其是SUVS.前进,我们有意在可能这样做的地方提供更大的停车湾。”

这意味着NCP空间大于政府的“SRECOMMENCENDED尺寸”,该规模是在1987年创建的,当平均汽车明显较小时。

大型SUV型号,如梅赛德斯GLS(如下图)和奥迪Q7的长度以上,超过了政府推荐的英国停车位的长度,即4800mm,超过200毫米。甚至常见型号,如4871mm-longford mondeo和4842mmvauxhall徽章超过了本准则规模。

政府对2.4米宽的宽带停车位的建议也让乘员们带有一小房间来挤出车辆。沃尔沃XC90是2008毫米宽,所以如果它在另外两辆车之间停放,乘客将在每一边都有少于20厘米的房间来脱离。这表达了事故交换,正在增加门的数量。

事故交易所发现,87%的英国委员会坚持停车空间指南,强调问题的规模。

斯科特汉密尔顿 - 库珀,事故交易所运营总监:“司机必须将越来越大的汽车挤进到一般没有更大的时间越来越大的空间。

“几乎所有我们研究的议会都在于政府的建议,这使得大型汽车能够紧张。这可能会导致我们看到的停车场发生的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