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OnStar在DistribuTECH上展示智能能源管理

2020-04-29 08:45:18来源:

Gneral Motors(纽约证券交易所:通用汽车公司通过一系列演示展示了其智能能源管理解决方案,这些演示展示了如何将OnStar与智能电网技术结合使用。

“管理电力供需一直非常复杂,” OnStar计划和业务开发副总裁Nick Pudar说。“ OnStar的嵌入式技术允许对Volt等电动汽车所消耗的能量进行精确的监视和控制。其他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无法提供这些功能。”

OnStar智能能源管理技术的集成和演示是整个美国参与公用事业的演示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是由美国能源部通过《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merican Recovery and Reinvestment Act)实施的运输电气化倡议提供的3000万美元赠款所实现的。

根据新闻稿,示威包括以下内容:

需求响应–该解决方案将公用事业与拥有智能能源管理产品的GE和Comverge等公司连接起来。GE和Comverge向选择加入该服务的Volt客户展示了OnStar的使用,以持续监控和管理能源使用情况。这是一项未来服务,可让客户节省能源成本,同时更有效地利用电网。

使用时间(TOU)费率-OnStar可以从公用事业接收动态的使用时间定价,并通过电子邮件将价格计划的优惠通知Volt所有者。车主甚至可以使用OnStar将费率计划直接加载到他们的车辆中,并访问它们以安排较低费率期间的充电。

数据收集-OnStar还发送和接收EV数据,从而无需与车辆的电动汽车供应设备连接即可帮助公用事业提供商。这包括基于位置的EV数据,可识别充电位置并确定潜在的负载情况。

车到家集成技术-OnStar与Tendril一起展出,目的是使与会者了解Tendril技术平台如何实现车到家集成,简化能源管理以及对未来联网家庭应用的影响。

尽管目前在40多个MY 2011 GM车型上可用,但该版本显示OnStar很快将可通过包括Best Buy在内的当地电子零售商在路上行驶的大多数其他车辆上安装。

DistribuTECH会议和展览还涵盖了自动化和控制系统,能效,需求响应,可再生能源集成,先进的计量,输配电系统的运行和可靠性,输电设备和水务技术。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GM固定到ENVIA使用的高密度阴极materialVolt日益增加的交通到雪佛兰经销商展厅地板塞拉能源成就可以作出正确的氢填充了realityStop启动技术,到2016年将推动更多的微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