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718 Cayman评测–入门级保时捷超越其重量

2020-05-22 09:46:46来源:
保时捷718 Cayman评测–入门级保时捷在其重量上发挥出优势第1页,共7页性能和0-60mph时速第2页,共7页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7页行驶和处理第4页,共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7页内部和技术第6页,共7页设计,第7页价格从£44,790起精美平衡的底盘,造型,出色的GT4四缸发动机仍然令人失望,选择可能会很昂贵

保时捷Cayman于2005年推出后,逐渐成为真正的保时捷跑车。每次迭代和改进,对于那些买不起911的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辆汽车。

当保时捷推出718 Cayman时,这种精神st绊绊,因为这是第一次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取代了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毫无疑问,新引擎缺乏特色,迷人的噪音和旧机的明显质量,而且对于所有其他模型的细节改进,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喜欢开曼群岛。

>保时捷911评论-992仍然是终极的日常性能车吗?

在过去的几年中,变革之风席卷了开曼山脉。在最坏的情况下,即使我们仍然不喜欢它们,我们现在也开始接受新的四驱车,但至多在2019年,六缸Cayman GT4重新引入了718系列,而2020年则是重生。 Cayman GTS使用的是GT4六缸发动机的失谐版本,而不是以前的2.5升四缸发动机。

除了718 Cayman的发电厂外,其余的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很小的比例使其非常适合英国道路,而其出色的底盘和完美的配重控制装置使其始终令人愉悦。在许多方面,它仍然比保时捷自己的911更好。

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基本Cayman车型起价44790英镑,听起来像是物有所值,但是由于标准设备清单不多,价格很容易因昂贵但有时是必不可少的选择而飙升。

升级到Cayman S意味着要支付53,746英镑的支票,这不仅获得了更大,更强劲的2.5升发动机,而且还增加了一些普通Cayman缺少的理想装备。

不过,四缸车型还有第三种选择,那就是CaymanT。保时捷以前做过“ T”事,这基本上是保时捷的捷径,是半心半意的尝试,以稍微回归基础模型,同时从选项列表中添加一些项目作为标准。正如您希望从基本的保时捷开始...尽管使用相同的2升发动机,但它仍比普通的Cayman(52,055英镑)贵,尽管暗黑的可能是四缸Cayman的选择驾车。PDK变速箱为每种型号的成本增加了2000英镑。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尚未驾驶新的Cayman GTS,但与即将推出的GTS相比,它具有一个关键优势:六缸发动机返回。这是开曼群岛变得认真的时候,而64,088英镑的价格也证明了这一点。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您可能会认为它是Cayman GT4旁边的便宜货。凭借如此出色的驾驶体验,75,348英镑的基本价格仍然是2019年evo年度汽车的赢家,尽管价格比机械相似的GTS高出十倍以上,但GTS现在看起来甚至更多了。讨价还价。

如今,小型跑车市场处于不稳定状态,但很少有制造商仍在竞争。竞争最激烈的是丰田Supra,它配备了宝马六缸动力,起价54,000英镑。类似的钱(51,425英镑)获得了BMW M2竞赛,而Alpine的A110则以46,905英镑起,更严重的A110S则为55,900英镑。

这种多样性使该行业成为市场上我们的最爱之一。就价格而言,M2竞赛可能是最严重,最引人注目的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实际上是M3和M4单元的失调版本。这也是最实用的方法,但是对于某些形状而言,四角形的吸引力不如“适当”的跑车系列那么吸引人。

Supra对我们来说落后于M2,但是如果Cayman的四缸车型让您失望,那么值得一看。虽然这两种形式都是阿尔卑斯山,但最终提供了真正的开曼群岛替代方案。尽管它只有双离合器,却没有开曼群岛的手动选装件,却是一辆真正令人愉快且独特的汽车。它的四音色扬声器的声音和响应性都比Cayman更好,而且更轻巧,而且更具特色。

A110S不一定“更好”,只是有所不同-整齐地降低了其在精神上最接近的Cayman GTS的价格。

单击以下链接以查看我们对该系列中其他保时捷718 Cayman车型的评论

保时捷Cayman GTS 4.0保时捷Cayman T保时捷Cayman GT4保时捷Cayma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