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765,000 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在2021年推出之前穿过步伐

2021-08-06 11:24:05来源:
20

新的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测试的第一张图像在其超专用生产中仅透露了仅仅88辆汽车。

765,000英镑的屋顶,无挡风玻璃飞行器正在进行测试的最终阶段,并且当第一次交货开始于2021年春季时,它将为麦克拉伦·埃尔瓦的喜欢的令人惊叹的替代品令人惊叹。Speedster现在可以订购。

20

侵略性的剪切和浮出水面细节定义了V12 Speedster的侧翼,而两个座椅驾驶舱没有屏幕和来自道路的其他分心。驾驶员和乘客通过从发动机罩向后的帽子运行的中央脊椎分开,而两个弯曲的支撑件横跨其后甲板流动。后部采用巨大的双尾盖完成 - 独特的不锈钢排气系统的末端 - 从极端扩散器的中心戳出来。

折叠式驾驶员和乘客电池对缎面碳纤维饰有皮革,铬和铝。V12 Speedster还提供3D印刷橡胶部件,而前排乘客可将可拆卸的皮袋作为传统手套箱的轻质替代品。

在速度下,Speedster采用了ASTON Martin的粘合铝平台的适应版,它使用DBS Superleggera和姓名创造了定制底盘的结构。

这款底盘摇篮一个双涡轮增压5.2升V12开发690bhp和753nm的扭矩,将V12 Speedster放置在DBS Superleggera方面的原始功率方面。驱动器通过带有桨式转换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送到后轮,以及ASTON Martin 4.5秒的Aston Martin,以电子限制为186mph。

在前面,悬架包括双洋红色设置,而后轴与螺旋弹簧多连杆。如果驾驶员通过运动,运动+和跟踪设置,则自适应阻尼器也适用,在简介上改变。碳陶瓷制动器都安装了全轮,而V12 Speedster骑在21英寸,锻造,中心锁轮上。

点击此处阅读更多关于新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