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SYNC现在可以与Scout更好地集成电话应用程序

2020-05-01 09:46:31来源:

您的智能手机是否具有导航器应用程序?那为什么要花很多钱在车上拥有同样的东西呢?就像电话应用开始取代广播和卫星广播成为听音乐的首选方式(什么是CD?)一样,具有出色导航系统的电话似乎比嵌入式,昂贵的品牌专用导航系统更具意义。福特现在没有选择一条道路,而是有很多可用的选择,买家可以进入经销店,如果他们知道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可以节省不必要的钱,这笔钱本来可以花在不必要的导航系统上的另一个品牌的展厅里。

今天,福特宣布将通过其SYNC AppLink系统与Telenav的Scout提供兼容性。Scout是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结合了高级语音激活导航和兴趣点管理功能。例如,Scout可以向前看正在行驶的路线,实时评估交通状况,然后建议替代路线以使驱动器尽可能短。它还可以沿着路线找到并引导用户到他们最喜欢的咖啡店链。车道辅助,行车摄像头信息和限速警报只是它提供的一些功能。

尽管用户可以在汽车中将手机放在旁边并使用Scout,但福特在某些品牌上还提供了与汽车的集成。这些电话可以与汽车的扬声器集成,从而将音乐和电话以及汽车中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与Scout集成。为此需要支付一小笔费用,该费用由手机所有者支付给Scou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曾经有一段时间,手机随车而来。人们过去称它们为“车载电话”。当人们开始随处携带廉价电话时,这很快就变得荒谬。福特刚刚做的就是使破折号集成的,非常昂贵的导航系统过时。许多人开始认为具有MP3和蓝牙功能的卫星广播可能会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

我们是否可以接近汽车不再提供电话,导航和音乐的转折点,而是汽车具有向我们传达内容所需的基本(高质量)屏幕,放大器和扬声器?这样可以为消费者节省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如果起飞的话,可以为全国节省数十亿美元。当然,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寻找另一个利润中心来依靠。这也将继续使汽车制造商面临着彼此差异化以建立品牌忠诚度的挑战。

福特已大胆向前,将便宜的移动导航集成到其车辆中。看看这是否会传播很有趣。

视频和照片由Youtube.com和ScoutbyTeleNa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