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C30 DRIVe Electric破损

2020-06-05 15:16:57来源:

沃尔沃发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称,这是安全的一课。沃尔沃表示,通过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的展台上展示一辆坠毁的沃尔沃C30 Electric,沃尔沃将采取独特的,非常直观的方法来确保未来的安全。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说:“我们是世界上第一家展示出事故后真正安全的电动汽车外观的汽车制造商。”

安全演示来自以下事实:碰撞后高压电池和电缆完好无损–从而降低了电击乘客和救援人员的风险。沃尔沃表示,即使汽车经受了非常苛刻的40 mph(64 km / h)偏离正面测试,但汽车的关键电子部件并未损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雅各比说:“这不仅对乘坐电动汽车的人至关重要,而且对例如急救人员也至关重要。”“我们注意到,并不是现在正在发射或正在发射电动汽车的所有人都像我们一样面临安全挑战。但是沃尔沃永远不会在我们严格的安全要求上作出妥协。”

在周二底特律车展上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将详细展示这辆车,从而成为首家在国际车展上展示撞车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该车将在展览期间保持展出。

C30 DRIVe Electric的电动机取代了C30的传统内燃机,并安装在发动机罩下。沃尔沃C30 DRIVe Electric为Enerdel锂离子电池供电。该车辆设计为可使用110v或220v标准电源插座充电,可以很容易地在夜间充电。估计范围为94英里。

正如TorqueNews.com先前报道的那样,最近沃尔沃一直被安全召回所困扰,并可能试图加强其安全信息:

沃尔沃召回7,420辆汽车,因座位故障有风险沃尔沃召回2011年车型可能存在失速风险沃尔沃召回2010 XC60超过安全气囊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