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驾驶者在车轮上吃喝:调查

2020-05-27 12:45:29来源: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许多驾驶者都犯有饮食和驾驶罪。

合作保险公司(Co-operative Insurance)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一些迟到的驾驶员在方向盘上完成了修整,而其他人进行了化妆。

在接受调查的3000人中,多达53%的人承认在开车时进食或饮用汽水,其中12%的人吸烟。

此外,有11%的人准备在轮椅上开会,而7%的人在手机上非法讲话,还有6%的人化妆或穿衣服。

调查显示,有46%的驾驶员迟到时有可能超速行驶,而有43%的驾驶员心情不好时往往会超速行驶。

当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需要洗手间以及上班或下班时感到疲倦时,他们往往也会过快。

总体而言,在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54%承认有不负责任的驾驶习惯。

合作保险的格兰特·米切尔(Grant Mitchell)说:“这些令人震惊的数字表明,驾驶员不必要地增加了造成事故或卷入事故的机会。

“开车时喝点饮料或快速咬一口三明治似乎无害。

“但是,全神贯注离开道路的后果可能会导致道路交通事故,并可能永远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