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科纳超紧凑型SUV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五颗星

2020-07-18 18:53:18来源:

自现代发布全新的Kona超紧凑型SUV至今仅三个月,并且有许多充分的理由成为新闻。现代科纳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五颗星。在成人乘员,儿童乘员,行人和安全协助的所有部门中,Kona提供最高的安全性。

现代科纳的Euro NCAP碰撞测试结果表明,科纳的乘客舱在正面偏移测试中保持稳定。假人的读数表明驾驶员和乘客的膝盖和股骨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在该测试中,对乘客假人的保护也对所有关键身体部位都有益。

在全宽刚性障碍物测试中,对驾驶员假人的保护对身体的所有关键部位均有效,而对后排乘客的保护则除胸部外,对人体的保护均良好。在侧向障碍物测试中,现代Konsa得分最高,并为所有身体部位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即使在更严重的侧杆撞击中,对胸部的保护也足够,对身体其他部位的保护也很好。

前排座椅和头部保护装置的测试表明,在发生尾部碰撞时,可以有效防止鞭打伤害。后排座椅的几何评估表明有少量的鞭打保护。作为可选安全套件的一部分,可以使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基于雷达的安全功能,例如避免碰撞,车道辅助等)。在测试中,它在低速下表现出良好的性能,造成许多鞭打伤害,但由于该设备不是标准设备,因此结果未包括在评估中。

现代科纳的大小与在印度销售的Creta SUV差不多。现代是否计划在印度推出Kona SUV,这都是有待观察的。可以期望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做到这一点。

现代科纳2019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23.72万卢比位移
-NA-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136最大扭矩(Nm)395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