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errari Dino V6'仍在绘图板上'

2021-10-13 18:24:30来源:

法拉利董事长Sergio Marchionne表示,V6动力入门级Dino模型仍然在绘图板上。

Marchionne去年表示,Dino名称和v6返回的Autocar是可能的,但今天在日内瓦电机展上他表示,他表示“零进展”以来,它是“在绘图板上”。他加了:“我们”我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有话要说。“

Marchionne还排除了法拉利的电动汽车,因为噪音是驾驶中吸引力的一部分,尽管杂种是不可避免的。然而,混合动力车将用于提高性能和驾驶性,而不仅仅是与Laferrari一起切割二氧化碳排放。

Marchionne再次排除了法拉利的SUV,并说了一个自主法拉利会发生“在我的尸体上,你”D必须先拍摄我“。

他答应了“明年的法拉利70周年纪念日”的“某些特殊”,并表示法拉利应削减它确实的有限运行特殊模型的数量,以保持他们的排他性,并确保他们仍然“不可预测”。

法拉利也没有计划减少能力,并将涡轮增压器添加到其旗舰v12发动机。“这是我们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尔尼斯娜说。

他补充说,法拉利将于2016年制造不超过8000辆汽车,部分公司的浮选将涉及开发品牌的非汽车豪华一面,尽管马尔蒂纳说他没有知道这将是什么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