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G Motor India在班加罗尔开设了首家数字工作室

2020-07-21 10:53:19来源:

MG Motor India今天宣布在班加罗尔开设第一家数字工作室。这个陈列室是一个试点项目,旨在为潜在买家提供新的视觉和互动体验。这是该品牌的另一个方面,旨在成为印度汽车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同时寻找吸引年轻买家的新途径。

MG汽车印度公司负责人拉吉夫·查巴(Rajeev Chaba)告诉我们,数字工作室的占地面积较小,可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经销商的生存能力。此外,由于空间和成本的限制,这允许该品牌在无法建立一个大型陈列室的地方设有分店。

从这个陈列室出售汽车的成本比传统空间便宜约70%。该公司正在此次试点中吸引对这种格式的兴趣,并将相应地调整格式,并寻求将其扩展到更多地点。此外,该空间的虚拟性质意味着可以轻松整合新模型,例如新的MG ZS EV。

买家可以对汽车进行完整的虚拟游览,其中会突出显示赫克托的大部分功能。基于AI的人类识别功能使购买者可以专注于他们可能感兴趣的汽车方面。客户还可以访问配置器,同时还可以进行试驾或预订。上汽集团旗下的汽车制造商已与总部位于孟买的科技公司Eccentric Engine合作开发可视化平台。

MG ZS EV 2020全规格价格(前德里)
起价20.88万卢比排量-不适用-变
速箱自动最
大功率(ps)142.76最
大扭矩(Nm)353里程-不
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