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的Ingenlath取得了非凡成就

2020-05-09 12:46:31来源:

沃尔沃的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是为数不多的引领品牌发展的设计师之一。

Ingenlath是沃尔沃Polestar部门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转变为电动汽车的全球独立企业,以挑战特斯拉汽车公司和宝马i子品牌。

后来成为品牌老板的其他设计师的结果则好坏参半。

布莱恩·内斯比特(Bryan Nesbitt)任命凯迪拉克(Cadillac)负责人的举动在2009年夏季发生,这在美国汽车业史无前例。但是,在担任凯迪拉克总负责人七个月之后,通用汽车于2010年3月将Nesbitt带回造型界。他仍然是通用汽车公司的顶级设计师。

在2009年秋季出人意料的任命之后,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花了21个月来经营道奇(Dodge)。然后,他被任命为克莱斯勒(Chrysler)的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ies或SRT性能品牌的负责人。他担任该职位至2014年5月。今天,他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全球设计主管。

2014年初,丰田汽车任命雷克萨斯国际公司全球设计负责人福口​​德雄先生为总裁。他于四月份辞去雷克萨斯总裁的职务,担任雷克萨斯和丰田品牌首席品牌官的新职位。

另外,2012年,现代起亚任命设计主管Peter Schreyer为公司总裁,但除了继续担任韩国品牌全球设计主管外,没有增加任何管理职责。

大众的诱惑

2012年,沃尔沃成功诱使Ingenlath离开了位于德国波茨坦的大众汽车设计中心,在那里他负责监督大众集团所有品牌的造型。在大众集团工作的二十年中,他还在奥迪,大众品牌和斯柯达担任过顶级设计工作。

当沃尔沃宣布Ingenlath的到来时,时任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称他为业内“最激动人心的汽车设计师”之一,并表示他将“在沃尔沃成为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的发展中发挥核心作用。 ”

他做到了。现在,他的职位可以通过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来发挥他的创造力和激情,从而获得奖励。一直以来,他将在担任沃尔沃斯首席设计官的新职位上继续扮演沃尔沃斯未来风格的关键角色。

沃尔沃将以独立的Polestar品牌挑战特斯拉,宝马i